close
一年有12個月,一個月有30天,2月例外,天數最少,只有28天,我卻要出國兩趟,嗯!看來我目前是主修旅行,副修教琴,嘿!還押韻咧。

may.lin
應成都文旅之邀,我們228要來去成都走一趟,至於怎麼玩?玩什麼?就請大家耐心等候,海豚會在3月4日回台,答案一一揭曉。



四川我至今還未去過,北京、上海、南京、內蒙多年前跑過好幾趟,小時候唸書書中說四川乃「天府之國」,是一片富饒大地,而四川的首都所在地便位於成都。這一趟的旅行除了就近體驗成都的自然人文遺產、景點風光、在地特色外,更要帶回第一手現場直擊資料,與更多想到成都旅行的朋友分享。

昨天開了行前會,把每個人的工作路線分配好,有種人不在成都,心已跳到成都的感覺,哎哎,我要認真玩,努力吃,才不辜負大家對我「愛玩」的期望,以上報告完畢!

「我們這樣玩成都」6加1小組集合,叫到名字請喊右:
顧問:黃建忠老師
團長:老夫子姐姐_
老夫子旅遊Blog
副團長:Vincent_Vincent的網路日誌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
Camay: Camay.樂活誌
咖啡因: 咖啡因∣影 
Vivi: 愛作夢的貓

延伸閱讀
跟名博逛成都_團團圓圓故鄉探秘_六位名博共筆書寫與攝影之旅_聯播區

嘖!我不是名博,我比較想當名模,但是一來不夠高,二來沒臉蛋,三來沒身材,退而求其次,當當別人付予的「名博」任務,管他名不名博,我會依照我的行事風格,認真玩,努力吃,卯起來寫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