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四川成都寛窄巷子
GPS定點:窄巷子31號「九拍」
海豚定焦:1點鐘方向熱力旋轉舞台
佐樂食物:伏特加混薑汁汽水、麻辣花生米、水果拚盤
室內溫度:暖氣不用錢,脫到只剩短T
手上道具:五彩螢光棒數支

_MG_2857 by you.
倚著四合院老門,隨著現場熱力音樂又扭又擺的舞者,讓人瞧得目不轉睛,真是身心靈的大大洗滌啊,我又更熱了。




在成都的第一夜,我們就開始入境隨俗了,白天已感受了寛窄巷子的處處驚艷,不知晚上他們還能變出什麼把戲。說這「九拍」晚上有個紅酒發表會,我們當然也想去看看。

年邁如我,早已超過了去夜店玩樂的範圍,不過旅行不就是這樣,出來走走看看,才不枉費這難得的機會啊!

_MG_2723 by you.
很難想像這原是古老的巷子,舊舊的四合院,改造一番大變身,變成晚上歡樂的HIGH吧!這也只有愛享樂的成都人想得出來。

_MG_2725 by you.
門口前的一株聖誕樹吸引了我的目光,全都掛滿了紅燈籠和編鐘,不只這兒有編鐘,場內也是處處編鐘,讓來當做燈用,所以這個西方的吧裏加雜了許多中國的元素,挺有創意的。

_MG_2730 by you.
這是婦女節前夕,超逗趣的「新火巴耳朵主義」海報在店家門口公然的站著,海報上正在玩「機麻」(也就是麻將)的老公被老婆拎著耳朵:「切把碗洗了!」(切:去),還宣導著「世上沒有怕女人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鼓勵好男人把成都火巴耳朵精神發揚光大,又明目張瞻的蓋上一個紅紅的「九拍樂府娛樂特區婦聯」的專用章,真是太好笑了。

進了場中,溫度馬上後寒帶變成熱帶,我開始脫了所有的衣物,剩下短T,場中昏暗,音樂超大聲,這時「點醉」的年輕帥老闆武磊也帶著國外客人進來了。

我用丹田狂吼:「你們的音樂吧都這麼大聲嗎?」
他也回吼:「這是小聲的,還有更大聲的呢!」
肯定,成都人個個都會唱幾曲聲樂,他們平常都是這麼練出來的。

作圖 by you.
既然不能聊天,那就搞自閉吧!開始玩起桌上的水杯和螢光棒。這是失智老人的復建功課,小朋友不要學!

_MG_2766 by you.
歌者和舞者出現了,帶動起整場的氣氛,那個馬尾女孩唱了周杰倫的「星晴」和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因為都會唱,我也跟著唱了起來,這好像是我在吧裏唯一可做的一件事,哈!

_MG_2815 by you.
舞者來到我們面前跳,怎麼可以不看,一下子上上下下扭腰擺臀,一下子又回眸一笑,疑!膽小一點的男士,我想魂都被攝走了吧?哈!

_MG_2871 by you.
現場氣扮極HIGH,有情侶檔、朋友檔、外國友人檔……還有划酒拳的叫聲和笑聲……

_MG_2872 by you.

_MG_2878 by you.
場中有電視直播舞台區,客人也很專注的欣賞表演!

_MG_2901 by you.
朋友歡聚樂陶陶

_MG_2893 by you.
傳說中最好的法國紅酒……

_MG_2918 by you.
舞台會旋轉,所以四面八方的客人都有機會看到正面的演出,這種設計蠻不錯的,人人平等。

_MG_2926 by you.
當地的創作歌手也發表自己的原創

_MG_2930 by you.
離開了場內的喧囂,來到門口,好像又掉入另一個時光,奇妙的感覺,全新的體驗,莫怪這裏會變成成都人帶外國朋友泡吧的最佳選擇。

成都混搭風,古中求新,舊意新創,在古都的懷舊遊走中還有新鮮不已的玩法,我想這個地方,年輕人還有HIGH咖都會很喜歡。

以上場內照片,海豚都在同一位置拍攝,也就是那屁股從頭到尾沒移開過,就是俗稱的入定啦!

延伸閱讀
「我們這樣玩成都」聯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