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裏,我要用很雀躍的心情告訴大家,我即日起要退隱了,一般世俗的事請別來煩我,乖!

Two of US into softy HOME... by Thai Jasmine.
什麼是世俗事?好,等一下告訴你!



所謂世俗事就是,叫我去參加活動、叫我上傳音樂檔、叫我印譜給你、叫我幫你寫廣告、叫我幫你找贊助、叫我聯絡大家、叫我考慮考慮、叫我回留言、叫我……,就是你叫我做的事,我都不想做。

我只想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把時間留給我自己支配的後半生,不要再把時間分配給別人,去忙別人叫我做的事,老子從今起,不幹!

簡單過自己要過的生活,這樣就好,外務通通不接!通通!

朋友吃飯可以,不要太常,朋友見面可以,不要太常,朋友聚會可以,不要太常,哈~~~不要太常,因為我很懶。

我覺得「世俗」事少碰為妙,不是說不和人往來,不過年紀越大越想圖清靜,有些事讓年輕人去做就好,我只想好好的度過自己的快樂人生,

我讀:又看了一次橫溝正史的「犬神家一族」,金田一其實是個其貌不揚、口吃又愛抓頭髮的中年人,漫畫都美化了。
我聽:莫札特四首法國號協奏曲,法國號真不適合獨奏,像掉到水裏的喇叭,呼嚕呼嚕說也說不清楚。
我彈:彈完整本HEALING MUSIC,絕對無病纏身,身心靈健康,哈!

@@@@@@@@@@@@@

20090330加註

唔!我這篇文好像嚇到不少親朋好友,一直打電話和寄信來關切,哈!是我用字遺詞太認真嚴肅,大家著實都嚇了一跳。

我解說一下,大家別害怕,我這裏說的是「外務」不做,也就是陌生人額外要求我做的事不做,親朋好友的事不叫外務,我當然都會認份的去做。

退隱不是不做事,整天躺在那,生活還是照過,一樣豐富,只是要更充實,不太願意去做無意義的事了。

寫好的那天就收到艾倫的信……

海豚飛姐姐 您好:閱讀您想退隱的文章後,讓我感觸很深,很想告訴您,我永遠關心支持您! 希望您快樂!
                                                                                                                                                           Allen敬上

Allen
 
你好
我也很好
你不必擔心
 
我只是要把時間都拿回來做自己的事
不要再做什麼大好人
幫助人的人
因為我已經做得算多了
 
我還是會一直寫文
希望你會喜歡
 
祝平安順利

海豚飛姐姐:
1.啊~我忍到下班才敢寫信給您...我總算放心了! 坦白說 我看了您的文章才會想去國外玩,其他的部落格推薦對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
2.您看過韓國卡通"五歲的心願"? 我想找來送給您,唉~這部電影我是哭著走出真善美電影院,超感動.
                 謝謝您 我非常喜歡看您的文章,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生活藝術 一種閒情雅緻 !             
                                                                                                         Allen 敬上

Allen
 
謝謝你這麼貼心
放心啦
生活一樣精彩
只是重心放回來
 
我剛才看完「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回來
也是哭得慘
推薦給你

好 我一定去看!
                                                                                                        Allen敬上
  

過了幾天又接到傳煜的電話,電話那頭:「你退什麼隱啊?」
海豚:「沒事啊,事照做!」
原來是打電話來去叫我上山寫佛曲,我就知沒好事,嘖~~

剛剛加菲緊張的打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他也被我文中的語氣給嚇一跳,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件。我說你叫我做的我都會做,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哈~~還問他我們的秋天尋找小明的紐約行是否依舊成行。

所以,別害怕,我的朋友們,我說的是「外務」好不好,JUS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