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入住JR飯店集團便是大都會丸之內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其氣派寛敞的舒適空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27樓接待處的休息區一角,設計現代,光線柔和,一屁股坐下去,不想起來。



大廳挑很高,角落處掛著新潟縣的大風箏…


寛敞的等候區


27號的服務櫃台,一邊拿著護照給飯店人員比對,一邊欣賞外頭的高空風景,真的是很高!


用房卡刷入,還要上電梯一層樓去,安檢設施不錯。


我的房間是2833


一打開房門,陽光射進屋,丟了行李就趴在窗邊看風景,哇…好高啊…


最重要的網路線在哪?在電視下方的右邊電視檔案夾裏,沒去翻,永遠找不到網路線,哈哈…


對對對!海豚就是要有浴缸,我愛泡澡啦!


所有的衛浴用品齊全


開心的自拍一下


對面的大樓到了晚上還有很多燈是亮的,日本人工作好晚!


桌上有一張屋外建築對照圖很有意思,西側是新宿方向。


往下面望綠燈時行人行走,真是像小螞蟻一般。


房間走道也很明亮寛敞


我隔壁小清的房,和我的格局相反。








我好奇,大廳的小平台鋼琴可以彈嗎?


終於有聽見鋼琴自動演奏,哈!






夜間房間樣貌,外頭大樓燈光全亮起了。


這飯店便在東京站日本橋方面出口,非常的方便,可以省去再換車的時間,飯店四周商店林立,超商、星巴克、地下街…通通都有。

飯店網址:http://www.hm-marunouchi.jp/

電話:+81-3-3211-2233 傳真:+81-3-3211-2244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丁目7番12号
飯店交通:JR東京站日本橋口,直達
Check-in:15:00

Check-out: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