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了個大早,六點就起了,好久沒這樣早起,還聽見鳥叫聲耶!先鑽進敦南誠品看書去,這個時間不用和人家擠,真好!
a35.jpg


7點半要發車,第一車坐滿先走,還要去新店接人,我是第二車的,幫忙點了名,跟著也走了,共計34名,出發時已8點囉,有很多人已經前一天下台中了,沿路我當然是睡ZZZZZZZZZ~~~~
10點半到達台中中山堂,氣候很不錯耶!風和日麗適合郊遊,哈~~~緊接著彩排,曲子一首一首的走過,主要也是要試試音響,在不同地方都要適應一下,全部90幾人站在台上,很是壯觀。
聽見世界的聲音,下午2點半演出正式開始,我們從觀眾席的兩側唱著經文歌,緩緩上台,上半場是莊嚴的無伴奏宗教歌曲和德意志安魂曲選曲及哈雷路亞,接著是依潔帶領的台中室內合唱團和台中師院鐸聲合唱團演出,喔喔!依潔多年不見,變很美耶!哈哈~~~~
a36.jpg

在二樓休息室,大家沒有休息,有的人看譜,有的人玩樂,有的人照相,非常的吵,已經被警告很多次,但無效,我們越來越大聲,前台是會聽見的~~~唔~~~不吵就不叫愛樂好嗎?
下半場唱的都是台灣和原住民及中國民謠的曲目,比較輕鬆,有許多是大家常聽的曲子,最後當然安可啦!老師請了18日要去當替代役的文凱上台來唱幾句,哈!真是難忘的回憶啊!也算是我們為他送行。
a37.jpg

5點,發車北上,我依舊ZZZZZZZZZZ~~~~,中途在苗栗吃客家菜,吼!那真是壯觀啊!幾十部的遊覽車和我看有幾百桌吧!給團體中途吃餐的,一桌2000元,菜色很是豐富,我吃得來不及說話耶!老師就拼命說,不過他也有吃,他吃了2個割包,那個梅菜扣肉有入味,讚!薑絲炒大腸也是道地的,我們很快的吃了,又要趕路回家了。





a39.jpg

車上,大家開始看電影「新警察故事」,怕看不完說~~~,看著看著,中途我又睡著了ZZZZ~~~~,我很少不睡電影的,結果高速公路出車禍,一直塞,司機先生好心的停在中壢休息站讓我們下車尿尿,結果大家電影看到精彩處,沒人要動,直到切了暫停,才甘願起身。
唔~~~看完電影,怎還沒到,大家又無聊了,結果連豬哥亮的餐廳秀也搬出來看,哈~~~笑得肚皮粉痛耶!看到劉福助20年前吧,余天還有頭髮,呵!真是久啊!老師透露,當年他20歲時也是考過中廣的歌星證喔!和劉福助同時期的,哈哈!下次叫老師唱歌,唱~~~。小阿姨也透露,豬歌亮的餐廳秀,他有去錄過影,喔喔,原來大家都是不簡單的角色啊,臥虎藏龍耶!

a38.jpg

在捷運站,碰到李榮唐,這傢伙真酷,只帶譜和一瓶茶就出門演出,我們還要帶演出服,他是全副武裝,不多帶,真是好樣的,我說,你最好連譜都背,下次別帶譜,更酷!
一天,就這樣,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