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7月2日(星期五)
歐洲遊記

Taipei的天氣真是熱死人,希望歐洲涼爽宜人,讓胖子可以趁機避個暑。
(11:20AM)
出國是很好玩,但是坐飛機就令人厭煩,這次我會讀「福爾摩斯」,坐飛機就不會那麼Boring。(4:00PM)





1999年7月3日(星期六)
搭了16個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了阿姆斯特丹,現在是早上9:30。
在曼谷轉機時,我用1美元買了一個椰子,和明宇、采薇分享。(10:00AM)
在飛機中,我一直睡,一共餵食三餐,而我只吃兩餐,我的右邊是明宇,左邊是祥麟,後來祥麟轉檯,就剩我和明宇,我們兩人比賽睡覺,當然是我略勝一籌。
北歐真是高消費國,尿尿都要錢,於是乎大家存尿,到旅館一次尿盡。
搭巴士至Namur中途用午餐,我吃了麵包、醃鯡魚、義大利麵、湯、布丁、Cheese,總共300法郎,大家都說我點的好,其他人點得都好貴。換了20美元等於750法郎,今天就用了300。
我們住在漂亮的湖對面,空氣新鮮,房間是5人房,我睡上舖,洗澡的按鈕只給水5秒,要一直按,很省水耶!(5:00PM)
Let's go for a walk,一群人四處亂逛,天氣溫和,聽比利時人說今天是他們所謂的好天氣。走去吃pizza 和義大利麵,法文的menu看都看不懂,本來還很生氣,但是等到菜一上來,大家搶都來不及。首先,我們使用分散政策,胡亂點了4個pizza,4個麵,結果來了(1)白醬麵(2)海鮮麵(3)管麵(4)千層綠麵(1)夏威夷pizza(2)鳥賊pizza(3)茄子pizza(4)燻鮭魚pizza,哇!好吃極了,每一份都是Family Size,便宜又美味,大家都快瘋了。
吃飯後,大家又走路回Inn,酒足飯飽後,馬上就睡著了。(7/4 8:00AM)
P.S.:Pizza是用壁爐烤的,廚師很帥,先往壁爐撒鹽,才把Pizza放進去烤,薄的好吃。

1999年7月4日(星期日)
在樓下吃早餐,大家都像難民一樣,我們還自己準備午餐,包三明治,蘋果和果汁,準備出發至Brussle。
我們到了王宮就下車walking tour,比利時合唱聯盟總部的人帶著我們走,看了最大的教堂時,發現世猶不見了,失蹤一人,杜老師說明天在Namur出現就好了,看了尿尿小童穿著非洲野人衣,他每天都會換一套衣服。
中午把三明治啃一半,我們就在歐洲最美的大廣場解散,自由活動。我們去吃比利時孔雀蛤加啤酒,好吃!走路腳酸,我們又去吃冰淇淋,好大一盆,吃得很撐。
國王住所……原子塔……Hotel……Dinner自助式,soup(馬鈴薯泥蕃茄),沙拉,肉,薯餅,吃飽了,要自己洗碗。
愛君約了一群人要去吃Tiramisu,由於我是very full,所以拒絕應酬。
(10:00PM)
P.S.:還有看尿尿小童的妹妹,姿勢很醜!

1999年7月5日(星期一)
我們住3樓21號房,我睡上舖,同居人有同華、立南、渝韻、逸琪,睡覺時只蓋一張床單。早上7:30起床,讓我的鬧鐘發揮功能,昨天晚上下大雷雨,不知道昨天那批愛吃鬼是怎麼回來的。(8:00AM)
沿著古堡走到downtown,今天更冷了,外套,毛衣派上用場,出來走走好舒服。昨天好險沒去吃,聽說他們吃龍蝦………,每人花了500元,下雨坐taxi回來,每人花了100元。
我們房間有窗台,可以爬到窗台上看風景,太美了!我說一次30分,收費50元!這裏的馬鈴薯泥蕃茄湯好好喝,我一餐都喝好幾碗。Now, I want to take a nap!(1:10PM)
在舊市區的教堂彩排,這個教堂是仿羅馬建築,圓拱圓頂,現在已不做教堂之用,而拿來辦音樂會。
阿根廷團演上半場,我們下半場,一張票450元,很貴的ㄋㄟ!
晚餐又回青年招待所吃,因為要自己洗碗,所以我們用的餐具突然變得很精簡,懶人餐!好喝濃湯、馬鈴薯泥、紅蘿蔔碗豆、牛排肉。
演出噱頭取勝,阿根廷團唱得不錯,有一帥哥長得像Mozart,很多女團員找他合照,結果他的女朋友把他抓得緊緊的。
We have a party after concert,在蒙古包帳棚裏,喝黑啤酒,最後,大家都very high,一起唱南美彌撒,直到12:00,Bus才來接我們回去。(1:50AM)

1999年7月6日(星期二)
要離開Namur了,真捨不得我們的窗台,真想拆回台北去,坐在窗台上可以看見美美的風景,還可以點名,都知道誰幾點出門,幾點回來,還可以製造上帝的聲音來嚇人。(6:30AM)
到了布魯塞爾機場,小杜老師說,護照不見了,大家都嚇一跳,他也很緊張,最後上飛機時,他就留在布魯塞爾報警,辦手續,等待下一班機,好可憐喔!
就是因為小杜老師留在布魯塞爾,結果,變成我和杜老師坐在一起在飛機上,我們坐匈牙利航空,一直到我坐的這一排都是像頭等艙的大椅子,舒適又豪華,後面的人直喊不公平。
Gabor到機場接我們,We take the bus go to Eger。這好像鄉下一樣,沿路有成片的葵花田,房屋都是獨棟的,very nice!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山坡上,以前是獵人招待所,現在是渡假村,有三溫暖,泳池,很棒耶!
我和采薇住219房,非常舒適,有living room, bathroom and sleeping room,從Namur的青年招待所,一躍至豪華渡假村,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這裏整片山坡都種滿了果樹、玉米,來這裏渡假真的很不錯哦!(6:10PM)
在匈牙利吃晚餐可以吃很久,waiter先點drink,再登記Room No.上drink,上soup(匈牙利牛肉湯)上飯(酸甜飯),好不容易吃到飯,卻上來一道怪味道飯,可能小孩會比較喜歡吃,這是我們離開台北後第一次吃到飯。
吃完飯…cake很好吃,but很大個,吃得好飽,我們去散步,外面的山坡很適合唱負重。
到健身房運動,好累哦!趕快回房間take a shower,好多人都 go swinning,泡按摩浴缸,洗三溫暖。
床很舒服喔!躺下去就不會動,有好多人來我們家talking,12:00人才解散。(8:30AM)

1999年7月7日(星期三)
早上吃Buffet,我吃Cirres加牛奶加香蕉,香腸,炒蛋,水果,好吃…
10:00 Eger Chorus的一位女團員當導遊,她教音樂和英文,底薪匈幣30000福林,大約是NT4000多元,很少的。
匈牙利第二大教堂在Eger,他很可能是沒錢,所以Building有個特色,在平面上畫立體,充當浮雕,畫得很像哦!
師範大學裏有非常老的圖書館,有Mozart的手稿,地板軋軋響,古書都是拉丁文的。再往上爬是一個塔,頂端有一密室可容納10-15人,進去以後有一圓桌,大家圍著站,關上門就可看到Eger360度的景觀在桌上呈現出來,現場立即實況轉播,非常神奇!
去天文館看太陽黑子。(4:00PM)
在一個體育館彩排,因為不好唱,所以杜老師一直在聽音響,一下子用麥克風,一下子……,因為很緊張,他脾氣不好,一下子說吳懷像小學生,一下子叫祥麟不要開玩笑,氣氛粉尷尬。
我們是上半場,唱到相思雨時,老師說祥麟的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唱完相思雨,老師叫大家看祥麟,叫他不唱就滾蛋。
唱完到後台,兩人對罵,只差沒打起來,兩人決裂,場面火爆。
下半場,我們欣賞Gabor指揮Africa Sanctus,很勁爆哦!Chorus+Band+Microphone+非洲背景卡拉OK+Super Soporano。
我覺得可以請Gabor帶Soprano來台北演這一曲,再加上燈光,螢幕,一定帥呆了!
彩排時下了一場大雨,天氣涼爽多了,白天溫度都是30幾度,實在是太熱了。
晚餐我們在Korona Hotel吃,這是一個酒窖,一共分四道,(1)團體客(2)個別客(3)儲酒窖(4)博物館,溫度保持18度,吃飯時會開暖爐。
一共品嚐了四種酒,(1)Eger少女(2)半甜酒(3)公牛血(4)名字忘了,除了(3)是紅酒,其他的都是白酒。
匈牙利吃飯真是慢,還好有其他地方可以看看玩玩,一直吃到1:00AM才打道回府。(2:15A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