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愛樂的通知,今年的國際合唱節,我要負責接待韓國團,從下週三到下下週一,共6天,帶著演出,平常用的英文可以溝通,不過這次我想來點韓文,這樣應該更好玩。

今天早上,跑去買了韓文教材,準備給他努力的唸個三天,簡單的問候就好,一看到書,哎唷我的媽,還真是難看又難聽啊!
韓文是拼音語言,所以知母音和子音,把他拼出來即可,但是,吼!真是複雜,看得眼花瞭亂!
一勾孫馬西蘇你嘎<<<<這個好吃嗎
馬西輸你打<<<<好吃
一勾孫歐馬一你嘎<<<<這個多少錢
一勾孫柴米輸你嘎<<<<這個有趣嗎
窟窿,一勾孫木歐西你嘎<<<<那,這個是什麼
舊奴呷木魯K書你打<<<<我不知道耶
我認真的唸唸看,看到底可以用上幾句,哇哈哈))))))))))韓國人!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