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一抬頭,媽呀~~~~這是哪裏?


昨坐公車去三重上課,就在車上作起曲來囉!我一邊哼一邊寫,非常的投入,待我一抬頭望向窗外,啊~~~~~完全不認識咧!趕緊站起來要下車時,車子已經開進274的終點集中站~~~~蘆洲!
哇~~~~趕緊跳下車,這太猛了,寫曲寫到忘記自己在坐車,我阿母在天上一定會感動到落淚(他真落淚耶!今天海棠颱風就來了~~~哈哈),於是再換上計程車趕去上課。
大學時唸文化,我在260公車上是超會睡的,反正就是起點到終點,總會有人叫醒你的,通常是我睡得搖頭晃腦,然後到達終點時,大家都下了車,最後一位同學若好心的話會拍拍你,叫你下車,若是都沒人叫,司機先生就會叫床了:「同學!下車了,別再睡了~~~~」
所以我坐公車睡覺的機率是非常之高,但也常常坐過站,應該說是睡過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