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冒著煙的鐵觀音
一個木村的雞蛋布丁
在海豚的撮合下
相遇了


前天晚上練唱
對著冷氣孔唱歌
唱完一直流鼻水
前晚睡覺
頭痛欲裂
不能睡去
只好來個海豚穴道亂按
希望能死豚當活豚醫
中幾穴都好
不知怎麼睡去的~~~~
昨天白天
像遊魂
只好睡覺養精神
下午出門上課
天氣很冷
我包得像個包子
坐定了就不想動
唯一讓我感到舒服的是
公車裏熱呼熱呼的
很有冬天擠公車的感覺
坐著睡超棒的
晚上回家時
經過木村
就帶了一個雞蛋布丁回家
今天精神好多了
吃過中飯
泡上一杯熱鐵觀音
再拿出木村雞蛋布丁
他們倆終於要在我的見證之下
結合了~~~
海豚挖起一大口布丁放進口中
再配上一口
喬裝成星巴克咖啡杯的鐵觀音
哈哈~~~~~
真快活
我的義行
撮合了他們
他們正在我的肚中
開始蘊釀著愛的火花
噓~~~~~~
別吵他們
讓他們自由去愛吧!
啊嗚~~~~~~~~~~~~~~~~~~~~~~~~

@@@@@@@@@@@@@@@@@@@@@@@@@@@@@@@@@
好心點播:
當我們擁抱的時候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盈偉
演唱:蘇永康
在煙火燦爛之後 這天空是不是更沉默
在雙手纏繞之後 妳和我難道就有結果
時間終究會帶走 這份愛最美的時候
只要妳不會忘記這一刻就已足夠
當我們緊緊擁抱的時候 好好的看著我 別讓愛在一瞬間溜走
當我們緊緊擁抱的時候 留下此刻溫柔 就讓愛很久很久
在咖啡芬芳之後 這杯子還能留下什麼
在黑髮覆雪之後 妳和我是否相伴憶舊
時間終究會帶走 這份愛最美的時候
只要妳不會忘記這一刻就已足夠
當我們緊緊擁抱的時候 好好的看著我 別讓愛在一瞬間溜走
當我們緊緊擁抱的時候 留下此刻溫柔 就讓愛很久很久
當我們緊緊擁抱的時候 留下此刻溫柔 就讓愛很久很久
在黑髮覆雪之後妳和我 是否相伴憶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