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照的挑選,我現在統計一下票數,我只統計有寫號碼的,說那全都要的我沒計,因為不影響票數的高低,哈哈~~~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比挑婚紗照還認真啊~~~

到2005年11月16日早上計票為:
(1)NO 2:[彈琴給你聽]~~~~在琴房玩琴 共17票
四分、老鼠、mio、卡羅、能、光宇、NC、rayi、Kirara、小小蘋果、主任、小珮、IM、檸檬羊、天使、衍、珍妮花
(2)NO 7:[海豚踢!]~~~~頑皮死孩子 共13票
恐龍仔、56、木西、playful、小豬、光宇、walon、rayi、阿摩、cindy、IM、版豬
(3)NO 5:[我欲乘風歸去]~~~~劍橋騎單車 共10票
oslm、clytie、pinpin、水平子、travelcat、Yvette、阿曼達、主任、衍、小黃金
(4)NO 3:[偉人啊!]~~~~在布拉格玩耍 共8票
江馬汀、阿建、pinpin、輕羽、光宇、酷、Vicky、susan
(5)NO 10:[長髮一瞬間]~~~~大三絕版照 共7票
小阿怡、阿昭、光宇、阿曼達、檸檬羊、瑞吉娜、安媽
(6)NO 9:[喝杯茶再說]~~~~伊斯坦堡大市集 共6票
bv3br、louis、rayi、阿曼達、版豬
(7)NO 1:[死意堅決]~~~~1歲多吧 共2票
Hou、阿摩
(7)NO 4:[來人啊!]~~~~等嗯嗯 共2票
盒子、伊璃
(7)NO 6:[深藍海我的故鄉]~~~~黃金海岸 共2票
尼爾、小黃金
(7)NO 8:[假正經]~~~~高三乖寶寶樣 共2票
憐芳草、光宇
@@@@@@@@@@@@@@@@@@@
哈~~~咖啡美女要我死個十次,就可以全用上,那我不就變成「十命驚豚」了,還有Julian建議用電子看板,反正大家都很為我想就是了,哈哈~~~謝啦~~~~
還有能問要不要風水也看一下,小拉要我墓地也挑一下,哈哈~~~我很好處理啦,燒一燒,灑海裏,就像典兒說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拍拍屁股就走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