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羅湖口,就是深圳,這兒很繁榮但是看起來很亂,東西最好拿好,別被別人拿走,這裏有年輕人會好心的幫你拿東西,趁你不注意時,就落跑了,還是自己拿緊點~~~
a12
往前的大馬路一直走,會看到深圳火車站

a13
入境隨俗,我也搭公車在市區晃晃,我問店家,公車多少錢,店家說不知道,不是不知道吧!他們都很懶得回答別人問題~~~~
去了市場,看深圳人吃什麼?啊~~~~有兔肉,還有香肉,還有你不知道的什麼肉?害怕~~~我不太敢拿相機出來,怕照了相人家要和你要錢,這兒就沒城市這樣文明,一個人在外一切小心為上~~~
a11
這是他們的國宅,衣服掛得到處都是,像萬國旗一樣,環境衛生堪慮~~~
a7
市區裏的看板「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一百年不動搖」,哈~~現在是第幾年了啊~~~~
a8
他們真的講七十一商店,不是7-11,港仔playful都這樣講,我查證過,沒錯~~~~
a10
午餐我不敢亂吃咧,怕吃到老鼠肉、恐龍肉等奇怪的東東,就吃肯德基吧!總不會隨便給我一個「奇怪的肉捲」吧!
a1
在公車上,看見老人拿著碗拄著拐杖在穿梭的車陣中和車主們乞討,啊~~~~老公公耶!怎麼讓老人這樣啊,好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