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
我拿台胞證到了香港,所以必須進大陸一趟,去最近的,就到深圳繞一繞吧~~~~

a2
坐火車去!紅色的火車很漂亮啊~~~~像我們捷運一樣呢~~~~
a6
車廂裏還蠻乾淨的,人不多,那天是非假日,我又早出發~~~~因為我一天之內要跑深圳、香港、台灣啊!不早不行~~~~
a5
我就坐在這小孩對面,可口愛喔!咕嘰咕嘰,我拿著照機一直照~~~
a4
到羅湖了
a1
港外景觀
從香港到深圳比我想像中方便多了,搭九廣東鐵(注意是東鐵不是西鐵). 香港的火車說是火車, 其實是在平面上跑的地鐵, 就像台北捷運的淡水線末端在平面上跑的感覺一樣, 九龍塘到羅湖的距離大概跟台北到淡水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