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終於可以把我身上的東西全部放下,重死我了,我移動到九龍的帝苑,今天要和大陸的朋友會面呢!
a14
哇~~~~床,好想躺下來~~~~~感謝叢媽媽提供雙人房的另一張床,在此感謝~~~~

都很想睡了呢,但是要抓緊最後時間和朋友們聚聚,還是外出打野食去,就德興火鍋囉~~~~~
我們是最後一個客人,人家都準備打烊了說,但是民以食為天,食客最大,來人啊!給我們東西吃~~~~
a9
這鍋如何?兩種湯底,有麻辣,有?我忘了,事過一年了,湯底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
a8
調味自己來嘿~~加油加醋隨便你~~~
a11
點什麼好呢?看起來都好吃啊~~~~我的朋友叢欣竹和他老公~~~~他就是為2008北京奧運譜曲的小妮子,去年見面時,他還送了我他為奧運寫的曲,中英文各一首~~~不知確定用哪一首曲?2008還沒到,誰知?
我們開心的談著生活,其實朋友不在於時時相處,有時,很久見一次面,那種感覺更好咧~~~~見面時他才新婚,今年已經生了一個小貝比,啊~~~真是時間飛快啊~~~~
a13
收留我一夜的叢媽媽,感謝~~~~他對叢欣竹很照顧的,和他聊了天,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