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山姆大叔指定,去港一定要吃的啦~~~~

相傳龜苓膏是清朝宮廷漢藥,清末一位太醫嚴綺文將其藥方流傳至民間,成了消暑解毒妙品,而有九十多年歷史的恭和堂,便是這位太醫的傳人嚴永昌所創立。
a2
趕緊看,治什麼?有沒有治貪玩貪吃病的啊~~~~~憑著獨特配方煉製的龜苓膏,打下恭和堂近百年的老字號,每一盅龜苓膏都是用五至十年的陳年金錢龜板(即龜的腹甲)為主要材料,然後加入土伏苓、甘草稍、川忍冬、地夫子等二十多種藥材製成。
a3
要加蜜喔~~~我愛吃涼的,果凍狀的龜苓膏,入口爽滑,對皮膚病如暗瘡等,頗具療效,如果嘴裡長泡疹,據說吃個兩盅就可清除,神吧﹗此外,還有不少人是為了清熱散毒而經常吃。
 
 為了降低龜苓膏的藥材苦味,恭和堂研發了獨家的調味秘方,讓龜苓膏更適口,一般說來,熱食、不加糖,效果最好。
 另外,店裡還有許多藥茶系列,如二十四味涼茶,可治感冒﹔菊花茶,能清心明目﹔雪梨茶,可潤肺養顏。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87號下(另有多間分店)
電話:2576 1001
前往方法:地鐵銅鑼灣站A1出口
a4
吃完上路,看見加州,哈哈~~~不知台灣的卡可不可以用啊,我身上正有一張,運動一下也好,哈~~~我想太多~~~
a5
公車上的電鐘Bell,下車記得按一下嘿~~~
a7
好快樂喔!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氛,你們唱我也一起唱啊~~~~唱Jingle Bells好嗎?
a6
背著我所有家當,我今天要換地方睡覺,哈哈~~~~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