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的感染力要比文字來得強,進入到音樂裏頭,我常常走不出來,迷戀住了。


剛剛看見一個朋友的困境,我正好在聽音樂,音樂軟化人心,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掉下來。




我常默默的感謝著我的父母,他們讓我學音樂,讓我在音樂這條路上自在蹦跳的走著,表達用音樂,生活用音樂,喜怒哀樂用音樂,音樂對我來說就像空氣,像水,像養分一樣。

一個晚上,我靜靜的聽著我自己唱過錄下的歌,每首都有不同的感動。之前也就錄了就寫文上傳分享,自己並沒有仔細的聽著自己的歌聲,聽著聽著卻也發現自己的歌聲很能撼動人心。

簡單的自彈自唱,隨著歌詞和音樂的律動,我徜徉在音符的包圍中,有時起有時落,有時高張有時嘆息,聲音的美好和感受程度,都能在每首曲中不請自來。

我這人的心願都很小,只要給我一台大鋼琴,一個小空間,一群好朋友,彈天說地,快樂其中!來人不要多,三五個便可,安靜聽我唱歌,說說人生,這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這事兒比出門演講、出書、訪問都要有價值和意義,我喜歡和人一起分享,不是分享榮耀,是分享人生的美好,我喜歡和人一起凝望,不是凝望目標,而是凝望所有過程的感動。

聽著一首首自己慢慢唱出的歌,累積了有49首了,聽到入迷忘我,聽到忘了寫文章,聽到過了睡覺時間,這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事比音樂於我更具有迷惑的魅力了,我總是在音樂的迷宮裏走到忘了回家。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