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怎麼11點了~~~真是睡到不省人事,我最近很會睡,睡到深處無怨尤,還好今天是星期天!

中午吃飽趕緊練琴,下午要去幫朋友考試,伯明罕音樂院在台招生彈伴奏,還有一位請我臨時幫忙,譜都還沒練咧,快~~~~到了愛樂,聽見大廳裏是商宇在考小提琴,哈~~~這個人也是愛湊熱鬧,英國皇家也去(前二天聽我們說的),伯明罕也考(看到音樂廳每月的節目單),他也不用伴奏,全拉無伴奏就好,哈~~
考完出來,填寫英文的詳細資料時,有一欄指導老師~~
商宇說:「我沒老師!」
海豚說:「你就寫studying myself!(自學),也可寫 God teach me(上帝教我)!」
商宇二話不說,就寫了下去~~~~我笑到肚子痛~~~哇哈哈~~~
寫到英文程度那一欄
商宇說:「我都不會!」
海豚說:「你就空白,他們就知道你不會~~~」
宣伶問商宇可不可以拉聖誕節那場的小提琴部份,目前缺二支小提琴和大提琴首席,我和宣伶說下次有缺大提琴「末席」時,記得叫我去拉,我拉的特好,哈哈~~
承穎來了,要考試,我們合了一下速度就進去考了,伯明罕卡講究,有錄影和錄音,英國皇家卡沒錢,只有錄音,呵~~~愛樂的鋼琴很難彈,觸鍵很不好控制,常常有音就不見去了,哎~~~傷腦筋,該請人來調一下囉,別再省錢了。
考完出來,F4突然出現,說要到我的店,我想了半天,我哪有店,喔~~~原來他們想來我們藝術中心看看,啊但是我們六日沒開說,結果,我們一行六人(山姆、智偉、牧君、維君、乃中和我)就吃飯去囉,肚子餓得咕咕叫,六人四輛摩托車,等在愛樂前,就像準備要飆車鬥狠的青少年,哈~~~出發囉~~~
殺到奧香園,說這兒的煲飯一極棒,我們就點了三種煲飯(1)臘腸煲飯(2)窩旦牛肉煲飯(3)冬菇雞肉煲飯,這要先點,因為煲飯要等,是生米下去煮,時間會久。
首先上小菜,花生和泡菜,轉個幾圈~~沒了
再上廣州炒面轉一圈,一人一碗~~沒了(香噴噴的面,看著前面的人挖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上炒豆苗,轉兩圈~~沒了(味道有點甜甜的,不錯吃)
上咸旦肉片湯(味道很特別,據山姆說,這是香港才有的)
很快的,蝗蟲們吃完一輪,沒啥耐心的等著主角「煲飯」
煲飯一上,每種一碗,哇真好吃耶!
(1)臘腸煲飯:那香腸和肝腸真是香,再配上煮得適中再帶點鍋巴的飯,哎唷~~天堂喔!我是在天堂嗎?
(2)窩旦牛肉煲飯:和著一顆生旦,牛肉入口即化,真的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濃得化不開!
(3)冬菇雞肉煲飯:雞肉滑嫩,香菇香甜,飯香雞香菇菇香,總之,香啦~~~
中間半場,我們看著別桌的菜直流口水,就加點了一道百花釀油條,結果吃完煲飯還沒來耶!等~~~來了,嘿一人一個,有韭黃和油條裏夾著一條蝦,又香又辣,真好吃!剩下二個,我們就連便當一起包回去給葳莉,因為分不平,怕打架咩!結帳時,才知道那一盤要320,也就是一個40,也就是一口10元,哈!所以那二個油條=一個臘腸便當,葳莉肯定會含淚吃下,哇哈哈~~~
年紀最小的乃中送飯盒回愛樂,F4去泡沫紅茶店打牌,我去觀戰,當了一下子的計分員,他們嫌我記分記太大,紙會用太快,因為他們要打粉~~~久,根據大會觀察如下:
最賤的牌客~~智偉(外號G喵,心機最重,可以輸個幾次,然後一次翻身,被其他牌友唾棄之)
最衰的牌客~~山姆(連著輸,輸到上天都快哭泣了,好不容易贏一局,也是最少分,5分,哈哈~~)
牧君和維君也玩得開心,我想他們還得打幾個鐘頭吧!沒耐心的我就告辭了,嘿嘿~~~坐不住啦~~
@@@@@@@@@@@@@@@@@@@@@@@@@@@@@
A past sc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飛 的頭像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