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一個心願,那就是長大後要開一間書店,長大後,沒有錢,無法開書店,但是~~~~當書店店員總可以吧!


一直以來,我都有兩份工作,白天一個,晚上一個,白天正常上下班,放學後的時間教鋼琴,教了18年(才是我的主業),也沒有間斷過,前幾天,我突發奇想,我要去書店上班,從基層做起,我要圓夢去。
小書店,中書店,大書店,網路書店,都可以~~~~從最基本做起,還需要什麼條件嗎?
我的人格特質是:有創意、學習力強、協調性佳、敏捷快活
我的月薪:可面議
老闆通常都信任我,我在工作上的表現是那種頗具個人風格的,會有想法但合群,如果有那種宏觀有遠見的老闆更好,支持我的夢想也成就他的事業,我的興趣夢想可以得以完成,互相學習成長~~~~
各位親朋好友一起幫我圓夢吧!有任何消息,幫我留意留意,那你會是海豚非常感謝的人,先謝謝~~~~
@@@@@@@@@@@@@@@@@
我的履歷表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西樂組
國立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音樂班
南門國民中學音樂班
主修:鋼琴
副修:大提琴
經歷:88-91 中廣兒童合唱團,中油合唱團,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伴奏
91-93 財團法人愛樂文教基金會演出企劃
製作節目有北京中央少年兒童合唱團,美國香堤克利合唱團,內蒙
古青年合唱團,黃河大合唱…等
94-95 國家音樂廳外國團體接待,第三屆藝術季「糖果屋」歌劇助理導演
94-98 中小學音樂科任老師
94-98 華新兒童合唱團,大同工學院合唱團,國防管理學院崇廉合唱團指
導老師
91-05 台北愛樂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團員
巡迴演出至上海,北京,溫哥華,東京,維也納,艾森斯塔,
劍橋, 倫敦,漢城,慕尼黑,里加,法蘭克福,雪梨,布達佩
斯,布拉格,哥本哈根,香港,那慕爾,布魯塞爾,埃格,阿姆斯
特丹,鹿特丹,海牙,卡加利、班夫、伊斯坦堡、安卡拉、耶路撒冷、特拉維夫、加利利……等城市
99-04 任維納斯藝術獎座設計製程
溯自東方文化事業演出企劃
05 回歸音樂,教學、演奏、企劃、作曲,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