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我出國玩耍,也是臨時抱佛腳,我說的是整理行李,一定要等到火燒屁股才動~~~~等一下就要到機場,我~~~還沒整理,哈~~~~真希望可以不要帶東西,哈~~~~~~~

唯一準備好的是,資料的收集,在還沒出門就先要清楚,呵~~~粉重要~~~~今天晚上有擬了個行李清單,如下:

台胞証
手機(台灣境內用)
港幣、人民幣、台幣(我這次都沒換錢說)
電腦(電池)
相機(充電電池、坐充、接線)
CD Player(聽音樂喔!)
皮包(有卡,刷刷刷)
書(指南、地圖、小說)
相片(欠北京人5年的照片,啊到底放哪兒啊,待會兒去找)
睡覺和換洗的衣
正式的衣
化妝品(歡迎酒會和音樂會要刷一下)
梳子
譜(聖誕節音樂會,我有乖吧!去玩還帶,但不一定練,哈~~)
鬧鐘
感謝山姆叔(純正港仔),傳真了三大張的「香港必吃」武林秘笈來,我一定遵照前輩指示,依圖尋訪,照相為證,才不辜負你的一片苦心,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臨時抱佛腳點播:THE ACROSS OF THE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