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快把醫院給拆了~~~~~
72

昨天練唱前,我繞到醫院去看看肯尼,他一見我來,就開始跳啊跳並開始轉圈圈,哈哈~~~像隻小狗一樣,雖然手上貼滿了膠帶,但絲毫不影響他作亂的行為,一下子穿上姐姐的皮鞋,很大聲的在病房裏跑著,一下子爬上兒童病床,再跳到椅子上,瘋狂行徑讓大家嘆為觀止,我們懷疑,這一個小孩是病人嗎?
我看他瘋狂的奔跑,和桌角床角牆壁都是只差那1公分,真是賣命演出,他被關了一天哪兒也不能去,見到我們都去看他,高興的high到極至。
媽媽說:「他快把醫院給拆了,像隻蟲一樣!關了一天都快悶壞了,又不能回去,醫生隨時會來觀察!」
我把他抓過來,滑不溜丟的像隻泥鰍,他一心只想和哥哥姐姐玩,真的是鬧翻天,每個經過我們病房的人都往裏望一下:「這間怎麼在開運動會啊?」真是丟臉耶!
我把玩了一下肯尼,就趕去練唱了,接著他們一家子快樂的在醫院裏享受著比薩和炸雞,短短的天倫之樂,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