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
你有沒有吵鬧啊?要乖乖的喔!姑姑很想你~~~~
2225

昨天晚上11點多,聽你爸爸說你在加護病房裏,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心想好端端地怎會在加護病房。
原來是你昨天下午喝完奶,在媽媽身上熟睡時,突然眼睛睜很大,媽媽還以為你醒了,在調皮,媽媽一直問:「弟弟!你醒了啊!」但是你都沒有反應,嘴唇開始發黑了,媽媽嚇死了,馬上按你的人中,趕緊送醫院。
接著你就昏睡很久,醒來後雖然一切正常,但是需要留院觀察,做全身檢查,要抽血、掃瞄,再由精神科醫師診斷,才能知道為何會這樣發作。
阿公說,這種狀況阿公也看過你發生過一次,睡到一半眼睛睜得很大,不過那次較輕微,也不知其嚴重性。
今天早上,我打了個電話到醫院問媽媽你的狀況,聽見你在旁邊吵鬧,活力十足呢!和你說了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我安心多了,要乖乖配合醫生叔叔喔!沒事就快點回家,雖然平時你很吵,但是昨晚沒聽見你的吵鬧聲,姑姑倒是很不習慣。
我最可愛的肯尼,希望今天我回家時,你已經在家,很想一開門就聽見你淘氣的大喊:「姑姑!你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