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時,肯尼一直吵著:「姑姑!我要看阿彌陀佛~~~~」

「什麼阿彌陀佛?」
「我要看阿彌陀佛~~~」
我邊問他阿母「阿彌陀佛是第幾台?」
阿母「62台」
我轉到62台,原來是佛教台,肯尼很專心,安靜下來認真看,一句話都沒有~~~
dd1
專注的神情,真可愛~~~~
他是個很有佛緣的孩子,很小時,看到神像就會雙手合十說拜拜,然後一直拜,他阿母吃素,也看一些宗教的節目,這個孩子都跟著看,而且很喜歡咧,怪哉~~~~好像會讓他的心靜下來似的,他也會要我唸阿彌陀佛的故事書給他聽,很有慧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