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真的為憑嗎?不一定吧!


時間:2010年3月12日晚上9點22分02秒
地點:PONY家




上課時,旁邊的檯燈好美麗,我一邊盯著看,那是藍白瓷的,看時是藍色,照相反光把我身上的紅背心映上去,變成有點紫色,我再把他變成黑白,經過了好多層的變化,過了好幾手。

這有點像喝水傳話,從第一個人開始傳,再到第二個人就變了一點,越傳下去也就越離譜。

網路世界就好像這樣,大家人云亦云的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常常很多事情傳到最後就不成樣了,所以我不太聽這些小道、八卦,我只比較在意當事人的說法,其他人只是隨之起舞的小配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