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寒流來襲,大雨紛飛,但是,一定要去看緣龍畫展~~~~
y1
我站在緣龍畫的關公前,關公不都騎馬嗎?怎騎起龍來了?

11點上完學生的課,打了把傘,直接往中正紀念堂懷恩畫廊走去,很快,只要5分鐘,雨好大,走到中正紀念堂,身子都打溼了,不過畫廊裏倒是很溫暖,我邊走邊欣賞,終於看見一隻快要睡著的龍。
和緣龍打了個招呼,我又開始亂晃,大家功力都很好,雨天能欣賞些美畫和好字,真的可以怡情養性耶,哈哈~~~不知不覺晃到了圖書館,哇~~~真是被我挖到寶,住在這兒一年多了,還不知有圖書館,太讚了,以後可以來這兒鬼混。
y3
緣龍寫的一剪梅,我只看得懂「月滿西樓」「卻上心頭」,喂~~~寫這麼草,誰看得懂啊?
y2
中正先生的座車,海豚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