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收留了一位流浪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左到右:肯尼最愛照相,肯尼嗯嗯,肯尼戴帽,肯尼被罰站

肯尼在他們房間裏玩,不睡覺吵別人,被他媽丟出房門,門反鎖,只見一個淚流滿面的小娃兒來我房哭訴,找救兵。
我要他回去睡,他很倔強的說:「不要!媽媽生氣!」,我只好把他收留下來囉,目前為止沒收過兩歲的,啊~~~不知會怎樣~~~
他精神好得很,真的是還不想睡,於是我們看書,說故事,唱歌,我只記得我把每首能哼出來的歌都唱了,最後他是昏睡在「什麼長?長上了天?什麼長長街前賣?什麼長長妹跟前?」這首歌當中
,真是首好歌啊!哈哈~~~
中途他數度醒來,一直找一個東西,你們猜是什麼?呵~~~找我的鼻子,他要摸別人的鼻子,才又睡得去,就好像有的孩子是摸睡衣角,有的是摸扣子之類的,所以昨晚我的鼻子一直被摸,我有種失身的感覺~~~~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