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我們哪兒也沒去,全都窩在一起慶祝國家99歲的生日,有沒有很感人啊?


一上完課,便衝回去找我日思夜想的龍蝦,啊!怎麼只剩殼?



還有腳?


被分屍的龍蝦頭,正在煮湯,那肉咧?


現場逮捕兇手兩名,正在做分解龍蝦的動作,肢解手段相當殘忍,從他們臉上的笑意,完全看不出悔意。


看啊!龍蝦肉會不會痛啊?


主菜上場了,龍蝦水果生菜沙拉非常大一盆,龍蝦這次從聖誕節睡到跨年,犧牲非常大。


椒麻雞


炒青菜也要吃


聖誕老公公還趴在窗戶上HOHOHO的不走開,也想跨年耶。


跨年雞尾酒,美粒果 + 黑松汽水 + 伏特加,還是很甜,我自己這一杯就再加很多伏特加,哈哈,這樣才有夠力啊。


茭白荀炒香菇,太鹹。


我們家大部份的菜都出自這一台烤箱,就是他,讓我們家沒有餓死。


牛肉多汁味美


溫泉蛋晶瑩剔透


香魚和龍蝦都是從聖誕節就睡到跨年這天的(詳情請見聖誕大餐之龍蝦不見了),用筷子吃香魚要真功夫,我索性整隻拿起來啃,比較快。


炸雞塊,一樣用烤箱烤,粉燙粉好吃。


飯後,要開始玩樂,因為要等12點,希望我不要睡著才好,那就來喝酒喝茶聊是非吧。


舉杯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說時遲那時快,貝蒂衝進來湊熱鬧。


老爸過99歲生日?不是的,是中華民國過99歲生日啦,每個人生日都要吃蛋糕,當然國家生日也要吃蛋糕啊,哈哈…


85度C買的草莓黑森林蛋糕,很不錯吃。


好吃好吃


幼年組的遊戲是玩拚圖和遙控汽車


玩到出神入化還可以鑽巴黎鐵塔

成人組就玩福爾摩斯撲克牌,玩大老二吧,輸的人要唱歌和出故事,本人很穩,沒唱歌也沒說故事,害我很想睡覺。


爸爸組開房間玩WII,幽靈古堡,我說,就這樣一直打嗎?他們說是,我還是很想睡。


看他們玩得樂得

晚上時間11點40分,我們全部殺到頂樓,帶著仙女棒,要等看很遠很遠的101放煙火啦。







11點50分左右,本樓住戶大批湧進頂樓,為了一起看煙火,一起說新年快樂。


12點,終於,在很遠很遠的101爆開來了,附近大樓每一戶都傳來新年快樂的歡呼聲,大家玩得也很盡興。

本來說要去北縣廣場元旦升旗的,我一看完煙火就說不去了,我只想睡個好覺,哈哈!祝大家2010年,有好的開始,每天精力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