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度光臨大阪城,從不同的入口進去,看見不同的風光。


很美的冬季色調




一月的大阪城有種蕭瑟感,枯樹和冷空氣。


新的舊的共處,也可以這樣平和。


我愛鳥,我愛鳥,一隻鳥兒哮啾啾,那一群鳥兒呢?啾啾叫啊!


這幢玻璃大樓映照著藍天白雲,自然的壁畫,且每天不同。


僧人


遠足的日本小學生


哇!看見啦!久違不見的大阪城天守閣!白色外牆和青綠屋瓦,搭上金箔和黑邊,莊嚴又貴氣!


幫你拍一張大頭貼


去售票機器買了三張天守閣博物館的成人票,一張600日圓,票上的圖案是冬天的天守閣,雪跡斑斑,海豚、法郎克和江阿爸三個人進去參觀,小孩好像不用錢,尼爾就這樣進去了。


哇哈!海豚佔領大阪城,跟我進去瞧瞧吧!

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的大阪城,在桃山時代,也就是大約十六世紀時,豐臣秀吉花了15年時間建立的名城,現在看見重修後的天守閣是完成於1931年,樓高8層。

閣內展示的是豐臣秀吉的相關歷史資料,以及大阪城各時期的復原模型。3樓有一座原寸金碧輝煌的黃金茶室,5樓是大阪夏季之戰圖屏風,沿著牆並裝設了一排小螢幕,以微縮模型的立體影像放映,一格一格描述夏季之戰情節。從8樓的展望台往下看,整個大阪城一覽無遺,也可以360度環繞眺望大阪市區。夜幕低垂時的天守閣,燈火相映襯托,格外的壯觀雄偉。


作戰狀況


秀吉的家系


家徽旗,一個帝王,一個家族,便有一個家徽!


什麼是殘念石啊?大阪城是當年戰國大臣豐臣秀吉所建,這塊石材搬來後,發現size不合用,所以相當殘念,立碑悼念,哈~~日本人,你們真的很厲害,啥都能紀念!


江胡二爸後頭就是大阪市立博物館,就在大阪城旁,建於1931年,建築外觀採用歐洲古堡元素,我來兩次都沒空踏進去,下次一定要進去晃晃。


學生在練身,很操耶,這樣走,我肯定臉紅氣喘,翻臉不認人。


粉紅小孩貝蒂和蘋果綠媽阿西


天和樹也畫了一幅畫


粉紅小孩貝蒂,又多了一隻粉紅手機,拗奶奶在小商店買的,看他多開心啊!


啾啾啾~~

大阪城天守閣
地址: 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番1
開放時間:9:00─17:00
休息:12/28─1/1

延伸閱讀
2006京阪神
2002關西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