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信箱太小了,每次數位人資訊寄書來,我都要到郵局親領,是怕海豚運動不夠嗎?


早上去領了「環島千元民宿2」,這次海豚寫的是賞花路線喔!



我特別喜歡寫數位人資訊來邀的稿子,原因無他,就是他們的企劃個個都很NICE,也非常尊重寫手,所以我被叫著一直寫,都很甘願,沒有逃走,哈。

翻了一下這本漂亮的專刋書,是照一年四季花開的順序來排列,帶領大家白天賞花,晚上住便宜的民宿,是一本實用又便宜的好書(現在哪有書還賣一百多元的,紙都漲價了)。

海豚沒住民宿,所以被編入「特別編」,是這本書的壓軸,從後面開始翻。海豚帶大家上山賞野花,跟著走,準沒錯,這條路線是和好友木馬上合歡山去的路線,大家可以照著走一趟,會有許多意外驚喜!





買齊海豚寫的書沒?目前我知道的有我老同學「羊加魚」努力收集中,據通知,博客來常賣到沒貨,數位人要記得定時補貨嘿!

目前海豚參一腳的有以下五本,陸續還有,哈~~買齊的來簽個到,數位人尾牙時,最好給全買齊的人一座「最佳支持獎」,嘻!

 一個人癮咖啡
環島千元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