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厲害了,竟然把我的部落格搬到雜誌裏,請問搬家公司拿了多少錢啊?


這期的天下雜誌,有海豚使用GARMIN的心得!



新世界之都-倫敦
01/16 出刊

@@@@@@@@@@@@@

手上拿著我的新玩具,好奇的摸摸按按,根本來不及翻看說明書,就這樣出發了,開心且好奇的帶著他和我一起旅行去。

那一天是搭火車去參加天下雜誌微笑台灣319在貢寮的海洋音樂會,在火車上我啥事也不做,就是盯著GPS的螢幕猛瞧,有時候訊號斷掉了,嘿,因為在過山洞啦,出了山洞訊號一樣會接上,看著火車的速度在GPS上顯示,再看著我經過的鐵道旁的那個村落,那條河,那個國小,呵,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007喔,對這附近的一切瞭若指掌!

我愛在旅行時,開著GARMIN GPSmap 60CSx來記錄軌跡,回家熱切的上傳到電腦看著自已的足跡,有種征服大地的快感,偶爾也像看著螞蟻搬食的行列般,覺得自己真是太渺小了,走了一天的路,才是地圖上的一丁點兒。

把平面軌跡對照Google Earth的立體地圖更有趣,可以看見自己走過了哪些地方,錯過了哪些點,通通記下來,下次再去一次又會更清楚詳細了。

到了陌生的地方怎麼辦?別怕,GARMIN GPSmap 60CSx裏頭的餐飲、興趣點、購物、住宿……會列出你所在之地附近的點,還有地址咧,要迷路都很難吧!在新竹,我就利用了這個好方法,去看了城門,去吃了大粒粉圓,去窩在星巴克看書喝咖啡,就像在台北一樣的自在,有這一支,好像一切就搞定啦!

新玩具目前仍舊是我和我弟的最愛,我倆老為了爭用而喋喋不休,「喂!快點還我啦,你拿去很久了耶!」「你到底有沒有在用啊,拿來給我用!」「吼!你不會用啦!放在你那很浪費!」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們依舊持續且輪流的愛用中。

走路、坐車、爬山、飛行(在飛機上我不敢開耶!)目前都實驗過了,資料很精準,並且可以根據不同的行速,調整螢幕畫面的比例尺,直到最好觀看的範圍!

目前還沒有試過下海,希望下回去深潛可以帶到海底世界去,到時,大家就會看見一隻帶著GPS的海豚在海底世界探險,看看會不會發現第二艘鐵達尼號啊!哈哈!

@@@@@@@@@@

謝謝天下的伯爵茶第一手資料,還有木村謙的快照,當然要更謝謝小娟把我的部落格搬到天下雜誌去,應該工程很浩大吧,辛苦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