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小孩都會跳Sorry, Sorry耶。


時間:2010年1月17日下午6點06分39秒
地點:中和YOYO家




上完YOYO的課,我說,你會不會跳Sorry Sorry,YOYO馬上應我說會,我說你跳給我看看。

然後他就像猴子上身一樣,又扭又跳的,跳得很有活力。前天上完課後,我也驗收一隻猴子,也很會跳,琴沒練好沒關係,會跳Sorry Sorry就可以加五分。

小孩學東西很快,流行的事物收吸也快,好奇加上有興趣,學起東西來自然比課堂上的刻板教法要容易吸收,所以教學還是要挑動學生的興趣,千萬不要自己教得要死,學生睏得要命,怎麼學都鬥不在一塊,事倍功半。

同場加映

跳舞時像猴子,彈琴時很斯文的啦!我喜歡這張,因為這張是專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