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太巧了,到達城山日出峰時,日頭就探頭微笑迎接我們來了。


看這石頭太陽多可愛啊,多刻幾個也不太熱。


位於濟州島東端的城山日出峰是世界自然遺產,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形成,風和日麗的時節,許多人都會來這兒散步。


導遊說濟州島以前的大門用三根木頭來傳遞這家人的情況,三根木頭都放下來,就是歡迎光臨啦,我們都在家,放上兩根表示出遠門啦,放上三根就是一整天都在外頭啦,唔!這還得記憶力好呢,我記三根都放下來就好,表示可以進去喝杯茶。


城山日出峰是的看日出的好地方,門口就有好幾個石頭太陽,還有每天的日出時間表,我想日頭一定比我早醒,永遠都趕不上他。


摸摸石頭公的鼻子,包生男,是說這位小姐,你還沒結婚,跟人家生什麼男?還有注意看看石頭公的雙手擺放位置,右手高於左手是武官,左手高於右手則是文官。另外,摸頭帶好運,摸肩帶財運,那麼全身都摸一遍,我想2010年會大旺吧,哈。

昔日的濟州島,男人出外打漁,為保佑在家的婦人,大家都把石頭公當守護神在拜,就像我們拜土地公的道理是一樣的。


三五好友結伴散步的相當多


也有人在草坪上騎馬。




山上沒有水,路旁小店的告示牌這麼寫著,還說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超好笑的。


往山峰走上去,越走越高,風也越大,人常常被吹得東倒西歪。


火山噴發的火山奇岩保持得相當完整,大家走走拍拍,倒也不覺得累。


這就是最頂的火山口了,周圍繞著大大小小的尖峰共有99個,像個皇冠一樣,我數了一下,數到10個眼睛就失焦了,就算他有99個好了,哈…


美啊,我被風吹得都快飛了,還是很讚嘆這兒的景色,在濟州島要看自然景觀,上帝送的,不看可惜。


從上望下海港小村


情人相約散步,上山下山加起來大約50分鐘,大家的體力都可以應付。






海豚和影子,都有來散步。


小攤上賣的橘子和水,是濟洲島有名的,濟州島的橘子小小的,但是很甜很好吃,礦泉水則是漢拏山上的水,清甜乾淨。


凸眼、大鼻、長耳朵的石頭公小玩偶造型,在沿路的攤販都有在賣,還有石頭婆婆耶,臉頰擦上紅色腮紅,特別可愛。


火山岩石頭公,濟州島的火山岩是被保護的,不讓觀光客帶出,不過這種紀念品則是可以的。


這是什麼?一坨坨大便嗎?

望著前方不遠的餐廳,我們的美味午餐就要在那兒享用了,跟著我去瞧瞧吧!GO!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 西歸浦市 城山邑城山里104
電話:064)784-0959
時間:三~十月:05:00~21:00、十一~二月: 05:00~20:00
門票:成人2000韓元、青少年1000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