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這本書在麗星郵輪處女星號的陽台上頭看著,海神波塞頓一定有保佑我,哈!

波塞頓印記banner.jpg
我不時的望著公海,看看海神波塞頓有沒有顯靈,從海上升起。




讀這種冒險小說,看著為了尋找海神波塞頓印記的經過,妮娜的父母也在尋找文物的過程被害,終在妮娜的研究過程中再度尋找古代文明亞特蘭提斯的同時,這場文物解謎之旅也將展開。

雖然勾心鬥角的爭奪挺刺激,不過書中還是點綴著一絲絲的愛情,讓人看著也不覺得太生硬,內容刻畫如電影般,畫面在目,栩栩如生,尤其喜歡前為空勤部隊的妮娜私人保鏢艾迪,對於他忠心保護主人的感情給深深感動。

這是一本旅行看的書,他讓你的旅行不寂寞,全無冷場的尋寶解謎記,在旅行中完全無法停下來不去讀他,一口氣能看完是最好的,否則你永遠都在想著下一步又會有多驚險。

作者安迪‧麥克德默特(Andy McDermott)以前是影評人,這是他的第一部小說,可看性很高,戲劇張力十足。

看完書,蓋上書,閉上眼,在陽台,我想「我有可能是海神波塞頓的後代啊!因為我是海豚飛耶!」,哈哈…

作者:安迪‧麥克德默特(Andy McDermott)
譯者:林維頤
出版:高寶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