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凡達3D電影頗獲好評,說看來有臨場感,不過年長的人還是看2D好,以免頭昏眼花。


不過在濟州島的3D奧妙藝術館絕對不會讓你頭昏眼花,你可以在這裏和所有的藝術作品互動,全家大小都玩得不亦樂乎。


濟州島的自然生態豐富,但是旅行只看自然風光有點無聊,2009年才開幕的3D奧妙藝術館(Trick Art Museum)才一開幕,就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往,因為在裏頭不但看得見名畫,還可以和名畫互動,變身為畫裏的一部份呢。


室外場的斑馬,等逛完再去找他們玩。


一進場內,就看見大家都黏在牆上是怎樣?而且在這裏,你可以盡情的照相,沒有人會阻止你。


是有這麼渴嗎?蹲下去喝起新鮮的牛奶來了。


你這樣子,美女不會和你交往吧?


小心,有人偷信。


摸馬屁股,吃我一刀。


哇!跑到梵谷的「夜間咖啡座」裏去了。


這美麗的天使翅膀很受女生喜愛


這裏更貼了許多遊客來玩耍的照片,你可以看大家怎麼拍,也拍一張回家做紀念,都很有意思。


哈!有哈哈鏡耶…




溫馴的馬兒


這小男孩超會演,大家剛進場都有點害羞,拍幾張後,全身的演戲細胞就全活了起來,每個人都很會演。


這畫中有畫,看得出來嗎?


這也很妙,這幾道題的答案會在出口處揭曉。


聖誕老公以要駕雪橇走了,誰要去芬蘭的?


小女孩也想從畫裏出來,媽媽來幫忙抱。


小朋友,這是你的新女朋友嗎?你也在等盪鞦韆嗎?


吼!竟然敢動拿破崙的主意,還硬拉馬尾巴。


狗怕熱在在吹風,貓在做啥?


嚇死人,屋外有好大一隻恐龍啊,正虎視眈眈的盯著我,他是餓了嗎?


這隻長毛龍也想跑出畫框


打人啦!


喔!原來這是畫中的鏡子,要和朋友的動作一樣,這樣看起來就像真的照鏡子。


好高的長頸鹿,把脖子都伸進屋內來了,快餵他吃點葉子吧!


這個小BABY在大怪物的血盆大口裏一點也不怕


最後一個場,來到了埃及金字塔。


唔!從牆裏鑽出來的千年木乃伊!


RURU你要小心走,別掉進深淵裏,我可是無法救你嘿!


從古墓走上來,你發現什麼寶物了嗎?


哈!這口井和貞子用的是同一個嗎?太厲害了,自己獨立爬上來喔!




神力女超人,再重的石塊我都搬得動。


終於玩夠了,小賣店裏好多花布娃娃,很吸睛。






戶外的立體動物園很受有小朋友的家庭喜愛


超可愛的彩色斑馬


臭海豚,為什麼拍我屁股?嘿!我這叫「拍馬屁」說。


媽媽,那個人在照你的奶耶!


山坡上的白羊家族


壯觀的瓢蟲大軍


這隻太胖爬不上去

很有趣的博物館,每個人都玩得笑瞇瞇的出來,這是我第一次逛博物館沒有想睡覺的感覺,全家一起去可以玩上一陣子。

3D奧妙藝術館 트릭아트뮤지엄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 西歸浦市 表善面 城邑里2381番地
電話:064)787-8774
時間: 夏季 09:00-19:00, 冬季 09:00-18:00
門票: 成人8000韓元,青少年7000韓元,兒童6000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