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喜歡旅行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到處品嚐各地的美食,每次一到吃飯時間,我總是特別亢奮。


冒著煙的鮑魚石鍋飯,帶著麻油香,害我口水滴滴落。



RURU指著不遠的小房子說,我們中午就在那兒吃飯,大家的腳步好像變得比較快,大家都餓昏了。

一進到屋內真是溫暖,馬上把外套、毛帽都拿掉,暖氣呼呼吹,太舒服啦!


泡菜大觀,問老闆哪些菜能拿來做泡菜,老闆說什麼都可以,嘿!我想也是。


這個魚乾特別好吃入味,我們要了好幾盤,泡菜無限量供應,只要你吃得下。


不同於辣菜,這是青菜做法,清淡好食,我一口就可以吃完,不過我們得一群人分,不管啦,吃完再去要。


在濟州島,每一餐都是泡菜一堆,各式各樣,我很難算清楚有多少,反正就是一直吃,然後一直說好吃好吃。


主角登場了,鮑魚石鍋飯,想吃鍋巴的人就等一下再攪拌,飯粒會在燒熱的鍋底結巴,特別好吃。這兒的小鮑魚來煮石鍋飯,很補肝,以前可是國王享用的,現在大家肝都是黑白的,更需要。

老闆還在飯上頭灑一點醬油,和飯拌在一起吃,鮑魚彈牙,米飯香甜,吼…殺了我吧!


黃綠色的鮑魚粥更營養,不但用了鮑魚,還使用鮑魚內臟一起熬煮,養分全在這裏面,當早餐最適合。


韓國客人,和日本人一樣也席地盤腿而坐,我們台灣人不習慣,還是坐椅子舒服些。


這梨真好吃,多汁又細緻,非常好吃。飯後,餐館都會有免費三合一咖啡,而且他們習慣只泡半杯,吃飽飯喝杯香濃咖啡再出發,好像就沒這麼冷了。


來到濟州島,真是美食天堂,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他們的美食,一直想著,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大快朵頤一番啊!


可愛的老闆


自然野生鮑魚粥


鮑魚石鍋飯


樓下的便利商店還有賣好喝的香蕉牛奶






三多水產於三多島,啥是三多島?濟州島就是三多島?什麼三多?啊就石頭多、風多、女人多,嗯…我以為是錢多、玩多、快樂多,哈哈…

熊岩石濟州傳統飲食餐廳 곰바위 향토음식전문점
電話: 064)782-5123
小鮑魚石鍋拌飯 오분작솥밥 一份一萬韓元
鮑魚粥 전복죽一份一萬韓元
K說吃起來很像人蔘的東西叫桔梗 (도라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