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架了一個聊天室在部落格裏,想要測試一下其可行性,卻發現~~~~


我真的是個很不愛和機器聊天的人,和人面對面很OK,要講多久就講多久,但是在網路上這樣聊法我很累,就如同我不愛聊MSN、聊電話、聊手機是一樣的道理。
我邊聊邊做其他的事,還可以整理照片,寫文章咧,不過,我看來的都是熟客,大家也聊得開心,但是,有個重點就是不能深入,因為畢竟那是公開的場合,不見得大家都很熟,所以一個鐘頭的聊天,就是很表面的哈啦而已。
終究,我是認為不管科技再如何進步,方便,人與人的溝通還是當面最有誠意,最能了解,所以呢!這個實驗聊天室(海豚飛的線上坐談每晚11點開講),我會把他關起來,因為,一天一個鐘頭花在這上面不是件有影響力及有效率的事,一個鐘頭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呢!
所以要聊天,還是面對面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