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刺骨,小雨絲絲,這種天氣賴在屋裏最好,再來一盆火鍋,滿分!


上完課,黏在桌前吃火鍋,幸福死了!



一進祥立家就聞到大骨湯的味道,原來今天祥立媽媽要弄火鍋耶,我最愛吃火鍋了,一邊上著課,一邊口水流著,唔~~好餓喔!什麼時候下課啊?什麼時候吃火鍋啊?

終於,交代清楚了寒假要彈的「很多」功課,怎麼都是德國派,有巴哈、舒曼、莫札特還有蕭邦…反正考完試,多彈彈,冬天這麼冷,還是在家玩琴最好,哪兒也不去,練完還有火鍋吃咧!

上桌囉~~~


都是菇菇喔!金針菇、香菇、洋菇、杏鮑菇,我最愛吃菇了。


松阪豬兩大盒


沙朗牛肉,不要煮太熟喔!


超好吃的牛,涮幾下就可以吃了,軟軟的,正點!


還有小白菜、玉米、蛋餃、魚餃……湯頭很清,很香、很鮮美……

就這樣圍著火鍋,邊吃邊聊,身子一下就暖呼呼的,所以能從6點上課到9點,這不是沒有道理的,火鍋誘人啊!

火鍋解決得差不多,還沒有結束喔,來煮粥吧!用祥立爸爸從台東買回來的有機米來煮,待米將湯汁吸飽,熬爛,就是上等好粥,餓一週的人吃上一碗,營養就夠了,海豚吃上一碗,可以餓一週。


撒蔥花


哇!太完美了,營養百分百的黃金粥,味道好濃,湯汁全在米飯裏,有米香,有鮮香,又吃掉一碗了。

飽,很飽,真是飽,看看錶,9點也該回家了,冬天裏的一把火,暖了我的嘴,我的胃,還有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