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總是很照顧海豚,我說真的!


被老查叫去Youtube的頒獎Party,上課間的空檔跑來了!拿了一個胸章別著,說這是通行證!



遇見紹謙,老查隨後來了,帶著一隻黃澄澄,穿得像熊一樣的小MODA。

會場人很多,點心很多,影片更多,我看見我們得獎的片段了,我看見老查和海豚的正名出現在螢幕上了,我覺得都是老天的疼愛,因為我都在渾然不知為何會得獎的狀況外,不過,很開心咧!

故事的發展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睡醒,腦袋一直有個旋律,老天給的,我便彈了且錄了下來,取名叫「晨喚」。
有一天,老查說,你的「晨喚」,我拿來配我的「水邊」恰恰好,喔!請用。
有一天,和木馬及小my等人狂吃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師大路紅茶店聊完天,在回家的歸途,老查來電「那個!我要丟影片去比賽,只剩一個多鐘頭,今天截止!可否?」喔!好啊!
有一天,和同學狂嗑下午茶,欲罷不能時,老查又來電「那個!要去領獎了,我們有得獎!一起去吧!」喔!走吧!

故事的發展中,海豚都沒出力,完全屬「全被動」,我只能說這屬神蹟,完全是天意!


有東西吃,不要客氣!




紅配綠,好看,也很好吃,抹茶紅豆!


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是這個比賽是YOUTUBE辦的,我一直以為是天下的,哈~~完全狀況外!


謝謝專業的評審厚愛,老查會再更努力的!哈~~


哇!台上的漂亮姐姐腳真美,和我一樣穿黃色的高跟鞋!


真美!


我有合作


2樓往下看

我在會場晃了晃就回家上課了,老查負責領獎狀和禮物!


老查把正名改成藝名,我們行走江湖的人要處處小心啊,哈~~


Flip Vedio,很水吧!老查研究中,等他玩得上手,再給海豚玩玩!

延伸閱讀
《娜娜‧角落遇到愛:水邊-YouTube秀台灣精采片段 》 得獎作品
YouTube秀台灣 頒獎Party by 查普特
寫給台灣的一封信 by YouTube秀台灣 精采片段 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