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中開始,我有一個新玩具,出門趴趴走時,都會帶著他,我弟和我搶著用。


一開機的畫面,江巧文的全球定位儀,酷!


這支是接近軍規的GPS導航系統,試用過後,非常的好用,地圖有準確,而且可連帶搜尋路過的附近店家、行政中心……等,連地址都有。


出了門,開機之後,會出現衛星搜尋的畫面,待所有的衛星到齊,就可以開始指引方向啦!我弟喜歡用來導引,他先設定目標,然後跟著路線指示來走,我因為是用走路和搭公車捷運,我只是拿著看好玩的,周邊經過的路段和位置清清楚楚。

走過的航跡是可以設定儲存的,然後回家後上傳到電腦,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今天的行程路線,如果要再更清楚,可以利用google earth,來定座標,會一目了然。


這是海洋音樂會當天我走的路線圖,從台北出發經平溪到貢寮,地圖可根據需要來放大縮小,走路時,我會放到可以清楚看見街道名的大小,連巷弄都標示得很清楚。


這是上傳到電腦裏的路線圖(天藍色部份)


這就是用google earth來記錄的位置,黃圈是海豚當天坐著欣賞海洋音樂會的位置,嘿嘿。


聽說這支GPS是防水耐摔的,目前使用狀況良好,下次帶去潛水和開飛機看看,哈。

延伸閱讀
海洋音樂會(演出前)
海洋音樂會(演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