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週要走訪北部九家觀光工廠,等走完,馬上升格變廠長,哈哈…

photo
時間:2010年9月5日下午3點46分05秒
地點:基隆市一太e衛浴


出乎意料之外,打破我對工廠的印象,環境竟然是寛敞和明亮的,為我導覽的張經理,我真想頒獎給他,講得是鉅細靡遺又熱情洋溢。

現場一個馬桶真是令我為之驚艷,真想馬上抱回家坐,全都佈滿美金,這個坐上去應該會賺大錢吧,哈哈…還有客製化產品喔,來做個海豚馬桶好了。

貼心為老人設計的坐式澡盆,還有可以聽音樂的紅外線烤箱,等我中大樂透後,全部通通搬回來。

同場加映
photo
如果缺錢用,就把馬桶打破,把錢挖出來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