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記者會現場的大看板,金光閃閃

a2
台上有一台鋼琴,是為我準備的(其實他一直都在那兒,沒動過),旁邊架了兩架投影機,可欣賞參賽者的挑戰片段~~
a6
蕃薯藤的長官說話囉
a7
樂多總經理說話啦
a8
蘇禾是主持人,他也是飢餓三十的主持人,我們兩人見了面啦咧了一下,因我也是飢餓三十的飢餓代表,份外親切~~~
a9
先頒「創意獎」,哇都是女生喔~~~~~
a17
台下燈光好強,看不見東東,要我說話喔!我胡言亂語,主持人蘇禾問了挑戰期間有什麼是我覺得最困難的,我說,沒時間寫,總是在最後關頭才上傳完畢,有驚無險~~~
a12
那個領獎的記憶已久遠,練習一下啦!我得的是「內容獎」,心頭小鹿橫衝直撞,高興的很咧~~~
a14
揭幕儀式,拉開紅布,有所有參賽者的小圖構成的「Blog」字樣,好有意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