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4日傍晚回家一打開門,驚!有異像!法朗克在廚房裏做啥?基本上,我們家廚房屬於裝置藝術,平常不會有人,就算有人也不會是法朗克~~~

23日晚上演出回家後,法朗克說:「明天有大餐喔!澳洲進口的喔!」
海豚:「啊~~~我要演出耶!求求你們留一點給我!」
24日早上,一樓管理員說:「有兩隻龍蝦來找你們!」
海豚二話不說,衝到一樓接龍蝦,哈哈~~~原來我們的聖誕大餐有好吃的龍蝦,哇~~~還從屏東寄上來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法朗克表演龍蝦分屍~~~~
我用近乎崇拜的口氣問:「你怎麼會弄?」
法朗克:「日本頻道節目上教的,就這樣!」
a2
乾杯!聖誕節快樂~~~~
a5
在時光牆前面用餐,我家有面時光牆,都是大家的精彩照片~~~有回憶的喔~~~
a6
哇~~~~菜色這樣豐富,可惜我要去演出~~~~只能看嗎?不~~~~
a7
烤箱終於有人去用了,要烤法國麵包配紅酒~~~
a3
趕著去演出,也要先吃上龍蝦沙拉和海鮮肉片鍋,我10分鐘解決~~~~
a4
三缺一?那個一就是我啦~~~嘖~~~~~還吃烤法國麵包和紅酒
a8
小人也開一桌,位子矮些,菜色一樣豐富~~~
a15
哈哈哈~~~~全家同樂實在太快樂了,聖誕快樂,大家快樂,每天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