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點進去,對!用食指按滑鼠,進去,用力一點,好運就是你的啦~~~



有許願?哈~~~當然要許啊,而且要搶頭香~~~~只能許一個嗎?我有很多個耶,先來個正點的!


海豚喃喃自語中:


海豚我,要在2006年12月26日,中那2006年的大樂透頭獎10億啦,若是我中的話,我一定好好規劃,做一個地下文化部長,把台灣的文化給搞起來,讓人民有文化,生活有內容,如何?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唸:海豚飛中樂透,十億元不嫌少,台灣文化前進,人民心靈安定!


@@@@@@@@@@@


嘿嘿~~~要點三名耶!我想點三百名說,凡海豚點過,幸運加倍,耶耶!要我點的來說一聲嘿,哈哈~~~


(1)美崙溪一號
(2)小忻
(3)豬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