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說:「沒有音樂的聖誕節,不是聖誕節!」雖然當天的節目滿滿,我還是選擇我的最愛,送音樂到現場~~~~
a23
聖誕宴會快樂頌精彩照片
SLIDESHOW

場景:小曼家
訂席:室內設計師朋友及記者朋友們共九人
音樂:海豚飛
美食:小曼、惠子、助手共三人
聖誕節前接到小曼從日本的來電,說聖誕夜當天要有音樂,在他家中的訂席~~~~我想了又想,還是我親自來吧!送聖誕音樂到現場~~~~
a1
我準備了很多譜,有聖誕節應景的及其他可以玩的曲子~~~~
當天7點,客人陸續到場,在特別的空間,有特別的音樂,和親愛的朋友相聚歡度聖誕,還有大餐可以吃,這還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a3
美食由日本人惠子掌廚,說得一口流利國語的惠子,煮得一手創意日本料意,好吃極了~~~~
a27
舒適的空間,雅緻的佈置,讓人不想離開~~~~~
有人說英文是國際共通的語言,海豚說不對,音樂才是共通的語言,當你彈奏,餐桌前便有共鳴,大家也想唱歌,於是,平常看新聞,在畫面裏的主播便依你而坐,兩人擠坐在小小的鋼琴椅上唱著「歌劇魅影」,音樂拉近人的距離,是很神奇的,大家因為喜愛而一起歡唱。
有位女士說,我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他唱,我跟,感情投入讓在場的數位女士都落淚了,音樂感動人的力量很驚人,看著他的眼神,我的心也是被丟過來盪過去的,感動!
接著黃梅調、京劇都出場了,連軍歌也來了,大家除了吃喝聊天,音樂的細胞此時都醒了過來,聖誕歌也唱一唱,中國民歌也來幾曲,鳳陽花鼓、虹彩妹妹都出場了~~~
就這樣,音樂、美食、好友、美酒,這群朋友,當然還有我,過了一個充滿音樂的聖誕節,重點是,不是看別人表演,而是每個人都參與,每個人都表演,沒有彩排,有的只是快樂分享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