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工頭有多帥啊!海豚也要穿這樣替中華隊加油啦~~~~酷呆了~~~~~~這是日本亞錦賽-前進雅典奧運的畫面(感謝查理王提供),呵~~~~中華隊加油啊~~~~



我愛看棒球,不是看規則,看球技,是愛那看棒球時火熱的全民氣氛,小時候,只要說看棒球,我就很開心,因為可以大啃雞腳和偷喝啤酒,然後一邊問著大人一些自己想像的奇怪運動規則。


今年,我也想去看棒球,我想穿全套的加油服,手握加油筒,唱著我的「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再加油(想看海豚穿加油服嗎?一定帥死了)


昨天看新聞,中華隊在澳洲酒後失態,為中華隊的形象大大的打了折扣,不過,跌倒就必須再爬起,我們給機會,當然大家都要努力,我們更是要全力支持。


還有最後四天,忘記來給海豚寫文加油的朋友,寫個文貼貼紙吧!送海豚上巨蛋,這次不跳火圈,這次去搖旗吶喊,最好偷偷帶著國旗,飛上旗桿,給他掛上去,這次不是四行倉庫的楊惠敏游泳送國旗,這次是海豚飛上巨蛋掛國旗,哈哈~~~會不會被趕出來啊?


@@@@@@@@@@@@@@@@@@@@


題外話:「勝利在望」的由來


有一天,工頭在鬼叫,要海豚做首歌,海豚說好。


海豚寫完後才發現,啊~~~這是個活動耶!我以為只是幫朋友寫個歌,哈~~~有活動就參加咩~~~


又過了幾天,啊~~~這個名額只有一名耶!然後看來看去,怎都沒人參加啊?


我的啦啦隊很支持,全部傾力相助,他們知道海豚總是飛來飛去,看東看西。


勝利在望,是特別為「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所寫的歌,讓我們齊聲同唱,為中華隊加加油~~~~



[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


詞曲:海豚飛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