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終於給我上傳成功!耶~~~~耶~~~~耶~~~~~~好啦!我的部份完成了,剩下的就看啦啦隊的囉!拿出你們的啦啦隊精神吧!創意50%,人氣50%,上次曙光號光榮慘敗,這次就讓海豚踏上巨蛋吧,哈哈哈))))))))就讓我去拍一張「巨蛋上的豬」紀念照回來玩玩吧!


加油教學三步驟:寫文貼紙加引用(才有計分,別在回應裏喊到燒聲沒人理)


(1)寫文幫海豚加油(各行各業,各種部落格,我的各位朋友們你都可以來)


(2)這裏面有貼紙的語法http://blog.yam.com/wbc2006/archives/1051099.html
拿下來貼在加油文裏
(3)首次發文時記得引用http://blog.sina.com.tw/htfjsw/trackback.php?pbgid=2348&entryid=20349
把這貼在新增文章的引用欄裏


簡單寫寫就好,不用太咬文嚼字,可參考文中最後的加油團飯粒~~~~~~




擔任「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專案企劃的工頭堅正在舉辦一項新的串連活動,看在工頭可憐的份上,就來幫他宣傳一下吧!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內容表現形式不拘,可以用文字、照片、圖像、影片、聲音...等形式,為中華隊加油!同時呼朋引伴來為你搖旗吶喊,創意最突出、人氣最旺盛的,就有機會免費參加03/02~03/05世界棒球經典賽五日遊行程,將你的創意呈現在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的觀眾面前! 


活動網址:2006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部落格


還有台灣棒球部落格聯播網、各加油團報到區等等,歡迎加入^^;如果有興趣一起到東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的朋友,也可以參加由工頭和米果率領的《堅果特別團》!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活動期間:志在必得賞至2006/02/20止,搖旗吶喊賞至2006/02/28止


正在大口的享用著世運的蘋果沙拉麵包,好吃的不得了,卻聽見有人在鬼叫,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工頭,啊~~~~~是發生什麼素了啊?


作一首歌?啦啦隊歌?那要帶我去唱喔,我要指揮,哈哈哈 ))))))))))))))


嗯~~~我來想想,應該沒有問題吧~~~~還沒開工耶!待我運亮一下~~~~~


在東京巨旦舉行啊?好懷念的地方,我在那兒出沒過兩個月,哪裏的便當便宜,我瞭若指掌,哇~~~~~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中華隊要出戰了,大家快點醒來,不要再睡了,有任何點子請快點想出來,發揮我們驕傲的骨氣,浩然的正氣,加油~~~~~為中華隊加油 ))))))))))))))))))


我看了一下行程,還不錯耶~~~~


獨家贈送:專屬紀念棒球帽、加油團背心、加油棒、獨家紀念棒球、時報旅遊特製旅行背包、中國時報一個月。
觀賞2006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亞洲區資格賽,中華vs日本(指定席¥12,000)、中華vs韓國(自由席¥2,000)、中華vs中國(自由席¥2,000)。
遊覽台場海濱公園、彩虹大橋,感受不同的東京浪漫風情。
參觀歷史悠久的淺草觀音寺、皇居二重橋及明治神宮等名勝。
伊豆半島著名溫泉度假勝地櫻花祭賞櫻花、泡湯養生享美食。


@@@@@@@@@@@@@@@@@@@@@@@@@@


要支持海豚寫歌的朋友,請寫一文再搖旗吶喊一番,再貼上貼紙,加上引用,~~~~~~~~快喔!我正在運亮中,有你的支持,我才會亮得快耶~~~~go go go~~~~


大家不要害羞嘿!有部落格的人寫文支持,沒部落格的人留言支持,為了中華隊,我們拚了~~~~~~


志在必得和搖旗吶喊看一下怎麼玩


曙光號的搖旗吶喊參考上次激烈戰況


@@@@@@@@@@@@@@@@@@@@@@@


曲子出爐了~~~~~~~



這是我的手稿,鬼畫符~~~~~早上起床時,有個旋律一直在腦海裏,我順著一直哼下去,就跑到琴房寫曲子了,非常順利,沒有障礙,彷彿是老天爺新春賜福來了~~~~


@@@@@@@@@@@@@@@@@@@@@@@@


加寫五線譜稿~~~有人說沒譜不會唱,以前是寫譜有人不會看,反正我都放吧!自己選著看~~~






 


 [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曲子很簡單,每個人都把他學會唱,我們一起到日本巨蛋狂歌吶喊,為中華隊加油~~~~耶~~~~~~


我這次不寫五線譜,直接錄影,大家對著歌詞唱,那你就是中華隊「勝利在望」的主唱者囉,哈哈~~~過癮吧~~~~~中間吶喊那一段還要敲鑼又打鼓喔!還要加rap最好來幾個翻滾~~~~~完全看你的情緒而即興,呼~~~~


@@@@@@@@@@@@@@@@@@@@@@@@@@@@@@


加油精英團成員


(1)聽尼爾這樣說  他竟然勤勞的為中華隊寫歌,平常他很懶惰,今天卻「動」了起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聽JO這樣說  搖旗吶喊,正宗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 海豚~海豚~海豚~加油!加油!加油!


(3)聽uleitajal這樣說  海豚飛又想飛了,這回是想要飛到日本東京巨蛋為中華代表隊加油……


(4)聽木西這樣說  希望這次海豚的願望能夠成真,在東京巨蛋唱出自己的曲子!


(5)聽levant這樣說  you never know how high the dophin can fly  if you didn't sing with her


(6)聽恐子這樣說  是去東京巨蛋!不是台北那個會對觀眾搜身的魚目巨蛋,放心的去吧!


(7)聽米粒這樣說  這種需要幫忙的事情,米粒一定是義不容辭的啦!


(8)聽主任這樣說  為了這次 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阿飛已做好了中華隊的加油歌了,希望這次能成功把阿飛送進日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


(9)聽JOY這樣說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海豚飛!凍蒜!凍蒜!!凍蒜!!!


(10)聽衍兒這樣說  把海豚飛姐空投到到巨蛋啦*


(11)聽MOMO這樣說  海豚飛快手快腳做了正點的主題歌,點選一下可以去聽聽,順便練唱唷……


(12)聽啊謨這樣說  啊謨建議把海豚拱上巨蛋是須要各位的努力以赴,讓海豚到日本巨蛋當啦啦隊長吧


(13)聽曠野登山隊這樣說  曠野登山隊為中華棒球隊加油,更為海豚飛上日本巨蛋當啦啦隊長加油


(14)聽Aisha這樣說  放眼望去就屬海豚飛最襯這任務,海豚飛加油!海豚飛加油!前進東京!


(15)聽達姆這樣說  棒球我是真的不懂  但要加油是一定  海豚飛寫歌好又棒  有她鐵定得第一


(16)聽馬蹄這樣說  海豚飛很可愛,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寫了歌還自己演奏,馬蹄很無聊的就填了台語版,她詞曲都有寫啦……我是狗尾續貂~~~ 算起來只是把她的歌詞翻成台語吧?


(17)聽阿暉這樣說  到時海豚飛記得歌要唱大聲一點,手要揮用力一點,讓日本人瞧瞧,手舞足蹈會唱歌的海豚長怎樣.......


(18)聽阿曼達這樣說  有個朋友,她總有很多夢想....她走遍世界許多角落,登上台灣許多高山,她參加各種挑戰,勇氣十足,現在她要參加"出賣自己,爲中華隊加油"


(19)聽小拉這樣說  鼓.起.勇.氣.小拉站在總統府前幫海豚大喊一聲:「加~~~~~~~~~~~~~~~油!!!!!!!!」


(20)聽愛莉花這樣說  大家一起來寫支持信送海豚飛飛向日本,為中華隊加油,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海豚飛喔。


(21)聽travelcat這樣說  海豚飛是我非常欣賞也羨慕的音樂藝術工作者, 他實現了我許多不敢做的夢想,應該說是我懶惰到不去做的夢想


(22)聽Sonia這樣說  這次則完全是為了海豚飛友情支持啦!聽說這隻到處游的海豚這次要游到日本東京巨蛋,為了要在東京巨蛋前大聲唱歌,連加油歌都寫好了!


(23)聽Susan這樣說  收到海豚發出的訊號,她想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24)聽夜鶯這樣說  海豚飛真是明符其實的飛~~~~~~又愛吃又愛玩,怎麼可以不送她去巨蛋呢?


(25)聽Ling這樣說  而在這個時候,待人熱心隨和的海豚飛需要朋友支持她,Ling當然義不容辭寫篇文章給予加油及鼓勵!


(26)聽漫步這樣說  戰歌四起 唱翻小日本 吶喊震天 轟爛高麗棒 噓聲不斷 嚇破大陸客


(27)聽四分這樣說  海豚飛加油!中華隊加油!


(28)聽Dream這樣說  少了你絕對不行 快來聲援)))))))))))))))))))))))))))


(29)聽Rebecca這樣說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棒球曾經是很重要的一部份。雖然我不會打棒球,但我會看棒球!


(30)聽塔克鳥這樣說  這一次, 她創作出喜悅振奮的加油曲, 為2006WBC , 中華隊的參賽 , 注入最熱情活潑的打氣!


(31)聽哈笑掌這樣說  這隻海豚,和別隻不一樣!


(32)聽羯希錄這樣說  本文純贊助部友海豚飛參加的"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志在必得賞★海豚吶喊中"活動。


(33)聽Kirara這樣說  海豚飛就是「出頭」多;那把年紀了,還真是愛玩的要命啊!什麼活動總要嘎一腳。


(34)聽大紅這樣怒吼  (我說工頭哥啊...我這樣三番兩次冒生命危險幫你贊助...也算是夠義氣了吧... Orz 什麼時候才要到新浪辦活動啊 怒吼中~~~~)


(35)聽OSLM這樣說  海豚加油~ 中華隊加油~ ^^


(36)聽卡羅這樣說   所以,為了延續我們的熱情,當然要派海豚代表我們大家去日本,為中華隊加油了!  


(37)聽lifen這樣說   海豚飛人好才藝佳,是啦啦隊的不二人選,一定要讓他去東京巨蛋啦!!^_^ 


(38)聽阿斗這樣說   她作的歌曲「勝利在望」非常好聽。她熱心號召眾網友為中華隊加油,值得鼓勵。把我這颱風吹不動的老骨頭都打動了。


(39)聽Anny這樣說   海豚飛姐姐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不僅會玩,還會作詞作曲喔!


(40)聽小忻這樣說  對哩,老師你要背好『陽森』是第幾棒喔!我猜大該是前幾棒吧?!陽森打擊時你要加油的特大聲嘿!


(41)聽Walon這樣說  想要幫海豚一圓加油夢的朋友們啊! 快去看看如何幫她


(42)聽佩兒這樣說  今年,3月的世界經典棒球賽,也有人寫出了令人熱血沸騰的加油歌喔!


(43)聽水瓶子這樣說  本來以為我去不成了,沒想到是她中箭落馬(我暗爽)


(44)聽Mieer這樣說   我認識的海姐永遠都那麼有活力


(45)聽以不咻這樣說   海豚飛加油去看棒球.加油加油加油!


(46)聽阿昭這樣說   要夠厚臉皮,加油聲才會被聽見。海豚皮很厚,最適合去當啦啦隊了!


(47)聽月半這樣說  支持飛姐遇需要什麼理由...飛姐加油...加油...加油...啊一定要扳回上次的記錄喔^+++^ 


(48)聽安媽這樣說  我還是頭一遭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玩這種搖旗吶喊,幫朋友加油的遊戲,海豚,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妳啦!


(49)聽小小蘋果這樣說  對音樂的痴、對生活的認真,就是海豚飛  有海豚飛的地方,必充滿喜樂,充滿活力。


(50)聽瑞吉娜這樣說  誰能夠寫這麼好聽的歌給中華隊加油?唱別人的都來不及了,還有人自己填詞譜曲,這種精神...這種氣魄...這就是愛台灣哪~鄉親啊~海豚不去還有誰能去啊?


(51)聽月光大境這樣說  海豚飛,這次妳一定要爭氣啊~~趕快去日本,幫我們中華隊一起贏得光榮的勝利!


(52)聽小莫這樣說  海豚飛作了一首曲子,「勝利在望」希望中華隊凱旋歸國。


(53)聽魔力森這樣說   說什麼也要助一臂之力,讓這首歌「勝利在望」在東京巨蛋裏飄揚。


(54)聽playful這樣說  海豚飛要去踩巨蛋, 做兄弟的豈能不推上一掌?!


(55)聽阿佳這樣說  雪山團之持海豚飛前進★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油團★


(56)聽柿子這樣說   希望我的支持能夠協助海豚飛獲得評審青睞前往世棒經典賽創意加油


(57)聽Sakae這樣說   好像自己也要去打球一般的緊張!! 加油!!~~~~~~~~~~


(58)聽小蟹子這樣說  好吧!不能出門的小蟹子,唯一能做的就是到處亂喊囉!這位網友海豚飛聽說連加油歌都寫好了,好吧!小蟹子也幫他吶喊一下,希望他能順利出發,去現場為中華隊加油啦!!
   






加油合唱團成員  已經會唱的人來喊一下嘿!


尼爾  在第二天一字不差的整首背來,唱得比海豚還熟,吶喊部份有點對不上,像口吃


馬蹄  才子馬蹄填詞處女作「勝利在望」台語版,熱滾滾出籠,待清喉嚨錄製,大家洗耳恭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