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阿嬤的課,他精神特別好,還說了勉勵人的話,真是不多見,平常都是我在勉勵他。

照片 565 by you.
維也納街頭的花店門面,生氣蓬勃!



阿嬤說他早上看了NHK,報導日本高齡老人開始學習過新生活的故事,有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報名國家考試考了三次,考什麼呢?講出來大家會無言,他報名「看護」,也就是照顧病人的工作,肯定這八十歲老人是身強體健才能再去幫助他人,年齡對他而言不是打退堂鼓的藉口,而是讓自己的能力更有價值和意義。

還有人開始打毛線衣,開始學習年輕時沒時間或無法接觸的興趣,通通都做得很好也有驚人的進步。

阿嬤:「看來我彈琴是有希望的!」
海豚催眠他:「對啊!你才七十幾!」
阿嬤:「我一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海豚再度催眠他:「是啊!你還沒八十歲!」
阿嬤:「如果能有進步,我彈起來也不會覺得掃興!」
海豚三度催眠他:「你有進步啊,你一直都在進步中呢,加油!」
就是樣,我們早上的課上的很有正面能量,空氣中都聞得到。

去銀行存錢,今天很多人都去銀行存錢,因為壓歲錢領很多,我當然不是領壓歲錢多才來,很久都沒人給我壓歲錢了,我是拿了年前該存的支票和現金,過了年才想起要存,哈!

用「新生活運動」這個系列,我又再度提筆寫寫日記,寫一點生活中的點滴和過程,生命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就讓文字和時間來個大競走,看看是你死還是我活,耶耶。

我吃:東一排骨,肚子餓的最愛,我能吃光光,還有湯很燙,這才叫做湯,今天在我前面點餐的是個流浪老人,他把身上的銅板都挑出來,問店家說,這樣夠嗎?
我操:學習是自己的責任,俺是不會三催四請的,請放心!
我看:我姊是惡魔(正義の味方),太好笑了,怎麼會有這種姐妹組合啊?YOUTUBE上傳的人還沒傳完全,再慢慢看。
我讀:模仿犯上下兩大冊,第二次埋入離奇案情裏。
我彈:送行者的音樂,目前鋼琴和自彈自唱都OK,大提琴部份?我還沒把大提琴挖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