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24度的高溫,宜睡覺。

img388 by htfjsw95.
明明就是冬天,卻還要穿著短袖到處跑,這種溫度讓人靜下來就可以馬上入睡,我睡了兩回合。



下午去教育電台接受採訪,伯爵茶也出馬,我要他多說一些,為了娜娜的台灣趴趴造(娜娜*角落遇到愛 ),不過我上太多次訪談了,只想聽聽別人怎麼說,節目是徐德芳的「文化生活家」,下午3:15-4:00的現場節目,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還要聽海豚的配樂,45分鐘竟然一下子就沒了。

從錄音室看出去是植物園的蓮花池,大太陽下的池子裏波光閃閃,好像在說著什麼特殊密語,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回歸睡了兩回合這件事,錄音前小睡一個鐘頭,回家後看著書又昏迷了,起床趕緊接著去上課,車上的又在最後一排最右邊的位子,睡到一個東倒西歪,我真是能睡,好像和天氣怎麼樣沒啥關係,天冷也睡。

我吃:趁著中午烈日,吃了美觀園的綜合醋飯加生啤酒,一整個爽快!
我彈:不能說的秘密「慢版」,韋恩說,老師你彈成快版了,嗯!我覺得彈快版比較痛快啦!
我聽:古典爵士,讓人快樂得幫襪子配對,(我很會配對,我是寵物連連看的高手)我櫃子裏的襪子都是一隻隻,終於讓他們找到另一半了,很多隻都落單,真奇怪!鏘鏘說我老穿錯襪,為何不買同一種襪好幾雙,這樣都不會落單也不會穿錯,嗯!我可考慮!
我懶:傳煜跑來叫我把佛經的音樂聽出來,說此事非我做不可,要寫出簡譜和五線譜,你的頭啦!
我愛:伯爵茶傳來的小女孩,太正點了!音樂真是無國界啊!

延伸閱讀
BOOK8_發現那麼美的台灣
美觀園的海鮮蓋飯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