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宇住院久了,整個慈濟的地理位置瞭若指掌,他帶著我和美崙到處晃晃~~~~



在慈濟醫院旁邊有幢宏偉建築





注意看兩邊全是飛天仙女耶!是自由又快樂的天神,他們不用翅膀飛,是用衣裙飄動而飛舞,我喜歡這屋頂!



我覺得我有「逆光拍攝症候群」,不賴吧!



繞到正面了,看見「靜思堂」三個字,非常壯觀的建築,裏面不知可容納多少人?



我退到很後面才得以照到全景



商宇在蓮花玉璽上休息



玉璽上刻滿了立體蓮花



結合了慈善、醫療、教育、人文的慈濟,在證嚴法師的帶領下,這40年間,為社會上做了許多大小事。



往樓梯走下去,是靜思書軒,台北我見過有一家,在新舞臺那兒。



要脫鞋子才能進來,安安靜靜,乾乾淨淨,這一區是用餐區。



看到沒?多用心!



書店陳設非常高雅,每一盆花都好看~~~

商宇買了本慈濟的曲目,室內樂版和鋼琴版,並在櫃台拿了三捲籤讓我們抽~~~



商宇抽到的是:一個人不怕錯,錯怕不改過,改過並不難。



美崙抽到的是:(我先說一下,美崙你這張激凸耶!)修養是從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而成。



海豚抽到的是:時時好心就是時時好日。

慈濟基金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