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我從簡了,不是從良。

elephant talk by gin_able.




天性不愛和人三姑六婆,見面聊天是可以的,有話題時,可以聊個三天三夜,不過,要我在電腦前和人扯這屁那,我總感覺很像個笨蛋(這樣會罵到很多人,因為大部份的人很愛),什麼MSN、噗浪、推特、社群、論壇……我都很少上去,因為……要說話為什麼不能見面再說?

現在更是完全不想再碰這些東西了,好朋友的版上社群、論壇邀約,我參加了也沒常去,我總覺得生活上的事才是正事,網路只是個工具,什麼都要靠網路的話,生活是會變質的。

所以,我現在只保留部落格書寫這件事,因為這才是我的生活記錄,不為別人而做,也不用別人給什麼共鳴互動。另有要事聯絡我的人,不要再上MSN留言了,每次打開都一大堆留言(下面一排橘,我想我去選總統一定會上),直接妹信來或打電話給我,這樣比較快吧!而且通常留在MSN上也不是什麼重要事,因為MSN我根本很少去開,除非我要找人(話說,我很少找人,我是無事論的支持者)。

海豚信箱:htfjsw@gmail.com
海豚電話:認識的人才有,哈,而且我常沒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