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起床尿尿,回去要躺下時,一個太興奮,整個後腦勺往牆上敲下去,智商頓時少了100。


這一撞可真是不輕,趕緊揉一揉,才不會積成一坨,不過這一撞,可把我撞清醒了,睡不著了,哈哈~~~



記得國一時,從馬路對面跑過來,就不願意乖乖的走斑馬線和人行道,硬是要從圍著人行道的鐵柵欄中間穿過去,我選了一個洞比較大的鑽過去,中間斷了一支柵欄的,很威風的達陣,鑽過去時,頭頂一樣往柵欄上敲了一下。


回家後,我阿母卻發現,我流了滿頭的血,便嚇了一跳,趕緊帶我去給醫生弄去。


醫生問:「怎麼弄的?」
海豚說:「可能是撞到柵欄吧?」
醫生說:「怎麼會撞到柵欄?」
海豚說:「就衝啊~~~」


原來那斷掉的柵欄不平整,我的頭往上一抬,就像雞蛋碰石頭那樣,開花了。


阿母一直搖頭,怎麼會有這麼皮的小孩,他也想不透。那年的生日照片,我的頭上就是貼著一個紗布,為這小小的頑皮留下一點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