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說,海豚你去濟州島幫我生吞活章魚,嗯!海豚吞章魚,這絕對是個好節目。


所以我沿路一直靠夭說要生吞章魚,導遊有聽見,這一鍋新鮮生猛海鮮在往面前擺,我直吞口水。


從冷冷的戶外進到暖和的飯桌前,是一種幸福,聽到要吃海鮮火鍋,大家更是幸福滿溢,笑容。


上來的生菜可以夾任何東西吃…隨便怎麼吃…夾著醬料也好吃。


濟州菜色,泡菜多樣化,通通都好吃。


那綠辣椒很夠勁,一根就把你打死。


我很想吃完飯夾帶這個鐵飯碗,真的是鐵飯碗,都不會敲破。


老闆娘親自到桌服務,然後說生章魚是養殖的不是野生的,所以不要生吞,至於鮑魚呢,是野生的,要吞就吞鮑魚吧,於是拿起剪刀往鮑魚身上剪去。


咬起來的口感脆脆的,很新鮮,海味十足,我把整盤都幹掉了。


三五好友,一定要喝上幾杯,祝我們的旅途愉快,雪再下大一點,哈…


吃飯配話,大家很HIGH,店裏貼滿了名人到訪的「好吃公告」。


全都貼滿了,接下來會貼天花板和地板吧。

海鮮鍋裏的菜、章魚、鮑魚、螃蟹、麵條,都被我們全部淘空,雖然嘴裏說好飽,站不起來,不過望著隔壁桌那個冰碗裏的東西,倒是很新奇,直問那是什麼,為什麼不點那個?


*龍頭谷 용두골
地址: 濟州道 濟州市 龍潭3洞 1003-5
海鮮火鍋 해물탕 大份40,000韓元
arrow
arrow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